iPad mini2今日到貨?iPad mini2何時在線搶購?

  Q:iPad mini2支持在線購買嗎?iPad mini2何時在線搶購?

  A:目前為止,蘋果在線商店還不支持mini二代平板的在線搶購,至於什麼時候開放搶購,相信肯定是在不久的將來,那麼如果可能的話,聽說是在明天吧。也有可能是今天下午的哪個時間。

  之前得到國外消息,視網膜屏幕於今日正式在美國、澳大利亞、中國、香港、日本、新西蘭和新加坡等國傢首發,註意的是中國隻有wifi版本的首發,那麼其他的國傢還會有3G或是4G版本的首發。

  該平板上市還是比較低調的,並沒有開啟網上預訂消息等等,隻是提出即將上市的消息。可能是因為貨源緊缺的緣故吧。正因為貨源不充足,如果大張旗鼓的上市的話,肯定是會在第一時間搶購一空,那麼按照之前給出的消息,三星還不能暫時投入到蘋果視網膜平板的大量生產,那麼蘋果就隻能幹瞪眼等著瞭。

iPad mini2今日到貨?iPad mini2何時在線搶購?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