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8什麼時候出?iOS8正式版什麼時候發佈?

  Q:iOS8什麼時候出?iOS8正式版什麼時候發佈?

  A:人們對於新鮮事物的熱情總是無法阻擋的,蘋果推送iOS7.1更新的熱度還沒有降下來,關於iOS8什麼時候出的關註度就又上來瞭,根據最新消息稱,iOS8系統預計會在今年夏天的蘋果WWDC大會上推出。

  而關於iOS8正式版什麼時候發佈,消息稱其測試版會率先向開發者發佈,之後會攜iPhone6與普通用戶見面。另外,關於iOS8的眾多新功能和更新變化,國外媒體也多有提到,最新系統將會大幅提升蘋果內置地圖應用的用戶體驗。

  據消息顯示,在準確性和可靠性方面,蘋果的Maps應用仍然落後於谷歌Maps。蘋果近期收購瞭BroadMap,、Embark和HopStop,因此蘋果能夠為iOS8新系統的地圖應用提供更棒的數據和線路指導。而這方面的改進將會繼續出現在iOS9等以後的新系統中,將會是蘋果大力發展的方向之一。

iOS8什麼時候出?iOS8正式版什麼時候發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