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7.1運行速度怎麼樣?iOS7.1正式版速度實測

  Q:iOS7.1運行速度怎麼樣?iOS7.1正式版速度實測

  A:對於蘋果iOS7.1正式版的發佈,大部分媒體和用戶表示新版本系統的運行速度提升瞭,究竟iOS7.1速度怎麼樣,以及iOS7.1運行速度是不是最快的,對於這些問題,我們可以通過iOS7.1正式版速度實測來詳細瞭解一下。

  日前國外科技媒體網站ArsTechnica 以iPhone4為基準,測試對比瞭iOS6.1.3、iOS7以及iOS7.1三個版本系統的運行速度,除瞭開機啟動時間外,對預安裝應用如相機、信息和郵件等也進行瞭測試。

  從該實測結果來看,iOS7.1運行速度略快於iOS7,仍慢於iOS6,不過確實能讓舊iPhone機型提升運行速度。以下為各項應用在三個系統中的加載時間對比:

iOS7.1運行速度怎麼樣?iOS7.1正式版速度實測

  從實測結果可以看到,iOS7.1的冷啟動時間要快於iOS7(43.1秒對45.1秒),不過仍慢於iOS6(31.1秒)。各項應用之間的加載速度無明顯差距,除瞭“信息”的加載由iOS7的2.8秒縮短至iOS7.1的1.5秒外。

  對於iOS7.1運行速度,整合來看,iOS7.1正式版反應速度表現是讓人滿意的,雖然在CPU、GPU以及瀏覽器測試表現上並不異於iOS7.0,預計蘋果將會在下一個版本iOS7.1.1中對其進行改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