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7.1正式版跳票推遲發佈?iOS7.1正式版怎麼瞭?

  Q:iOS7.1正式版跳票推遲發佈?iOS7.1正式版怎麼瞭?

  A:前天給出消息,蘋果即將於今年的iTunes音樂節上發佈iOS 7.1正式版操作系統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該操作系統突然要推遲發佈?

  今天蘋果正式更新瞭iTunes音樂節應用,但是遺憾的是IOS7.1正式版操作系統並沒有出現,難道蘋果要單獨發佈?但是具體發佈的時間是什麼時候呢?下載的時間和地址又是哪裡呢?

  近日來自美國媒體消息,IOS7.1正式版發佈推出,主要是因為蘋果正在積極的對App Store內購系統做出改變,也就是說新版本的額系統是為瞭全新的App Store內購系統所以跳票沒有發佈出來,與此同時,蘋果還添加瞭一些限制孩子內購的訪問限制。

  除此之外,蘋果已經在緊張的準備IOS7.1正式版系統的發佈,所以果粉們一定要耐心的等待哦,心急吃不瞭熱豆腐。

iOS7.1正式版跳票推遲發佈?iOS7.1正式版怎麼瞭?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