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安趣喜洋洋小頑皮攻略關卡2-18:溫度計

  安趣小編今天為大傢帶來瞭iOS/安趣喜洋洋小頑皮攻略視頻關卡2-18:溫度計,希望大傢喜歡。喜洋洋小頑皮是由迪士尼公司出品的一款精彩的益智類型遊戲。本作融合瞭國產動畫《灰太狼與喜洋洋》中的經典角色和遊戲《鱷魚小頑皮愛洗澡》的遊戲方式,成為瞭一款全新的遊戲。

  在iOS/安趣喜洋洋小頑皮中,玩傢需要滑動手指,切開土層或者撥動機關,最終將水流引入喜洋洋的水槍中。如果您是玩過《鱷魚小頑皮愛洗澡》或者《鴨嘴獸泰迪在哪裡》的玩傢那麼肯定會輕松上手這款遊戲。

  不同於前面提到的兩款作品,iOS/安趣喜洋洋小頑皮的主角變成瞭喜洋洋和灰太狼。玩傢將根據劇情進行滅火的工作。而玩傢要做的就是引導水流給喜洋洋來滅火。

  由於iOS/安趣喜洋洋小頑皮的遊戲類型為益智類型,所以每一關稍微有一點難度。小編這裡為大傢整理瞭iOS/安趣喜洋洋小頑皮攻略視頻,希望可以幫到大傢。

  下面開始我們的iOS/安趣喜洋洋小頑皮攻略視頻關卡2-18:溫度計

  希望小編提供的iOS/安趣喜洋洋小頑皮攻略視頻可以幫到各位玩傢朋友們。想瞭解更多手機遊戲方面的資訊請繼續關註我們,我們會在第一時間提供相關報道。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