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安卓Cover Orange2拯救橘子2攻略關卡5-33

  安趣小編今天為大傢帶來瞭iOS/安卓Cover Orange2拯救橘子2攻略關卡5-33,希望大傢喜歡。Cover Orange2中文名為拯救橘子2,這是一款非常精彩的益智類型遊戲。這也是拯救橘子的第二部作品。在遊戲中,玩傢需要合理的擺放各種道具,然後保護橘子不受雷雨以及其他物品的傷害。

  和一代作品一樣Cover Orange2拯救橘子2的每一關人就可以獲得三星評價。不過二代的評價標準有瞭改變。玩傢安全過關可以獲得一個星星。而在限定時間內完成物品擺放也可獲得一個星星。最後一個星星會在雷雨經過的時候隨機在地圖中顯示幾秒鐘,玩傢需要細心發現然後點擊才可獲取(當然,位置是隨機的)。

  由於Cover Orange2拯救橘子2屬於益智類型遊戲,所以很多玩傢朋友們會在遊戲的進程中遇到一些麻煩。小編這裡為大傢整理出瞭iOS/安卓Cover Orange2拯救橘子2攻略。希望小編的iOS/安卓Cover Orange2拯救橘子2攻略可以幫到大傢。

  下面開始我們的iOS/安卓Cover Orange2拯救橘子2攻略關卡5-33:

  希望小編的iOS/安卓Cover Orange2拯救橘子2攻略關卡5-33:可以幫到各位玩傢朋友們。想瞭解更多手機遊戲方面的資訊請繼續關註我們,我們會在第一時間提供相關報道。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