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國行版去除通知欄上下箭頭教程

  如果你非常糾結於HTC One國行通知欄顯示網絡連接的上下箭頭圖標,現在小編將要分享的這篇HTC One國行版去除通知欄上下箭頭教程就不要錯過瞭。

HTC One國行版去除通知欄上下箭頭教程

  HTC國行手機隻要開啟網絡,通知欄就會出現那個上下箭頭的圖標,一些用戶就覺得這個圖標非常不好看且多餘,下面就有一個隱藏HTC One國行通知欄上下箭頭圖標的方法。本教程所有HTC手機都可以通用。

  【詳細教程

  1、手機必須已經獲取瞭ROOT權限。

  2、使用RE管理器,進入將system/app目錄下得到phone.apk文件,復制出來放在電腦桌面。

  3、將復制到桌面的phone.apk文件用壓縮文件打開,分別進入\res\drawable-hdpi\stat_apn.png,這個stat_apn.png就是上線箭頭的文件。

  4、再從網絡上找一個1*1像素的PNG圖片(原來是19*19像素的,我們給換成1*1像素的後肉眼就看不到瞭,用它替換所以就看不到上下箭頭瞭,直接刪除的話會報錯的。)

  5、將這個1*1像素的PNG圖片重命名為stat_apn.png後,替換原來的stat_apn.png圖片,然後將修改後的phone.apk文件復制回system/app目錄下替換原來的phone.apk(復制時記得將隻讀改為讀寫),復制回後系統會報錯,隻有重啟,還是不能用,進入RE管理器,進入將system/app目錄下,(註意將隻讀改為讀寫)找到phone.apk,將phone.apk的權限選項的1、2、4、7項打鉤,其他選項取消,隻保留1、2、4、7,然後重啟手機就可以瞭。

  以上就是HTC One國行版去除通知欄上下箭頭的詳細教程瞭,如果你不想看到這個顯示網絡連接的上下箭頭圖標的話,就可以來參考一下本教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