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M8雙攝像頭作用是什麼?雙攝像頭好處在哪?

即將於3月25號發佈出來的HTC M8手機配置了雙攝像頭的消息已經很久了,今天則得到進一步的確認,HTC M8採用超像素攝像頭,400萬像素,背部的另外一顆攝像頭為200萬像素。

第二課攝像頭的主要工作是提升背景虛化能力,焦外成像效果會更好一些,還可以更換背景,虛化背景是人物攝影做常用的一種拍攝手法,主要就是推出人物。而焦外成像一般會作為評價一個鏡頭質量的重要標準之一。

根據Game2.tw小編的了解,最新的攝影技術主要是通過一款HTC正在研發的應用來捕捉和控制的,這種技術應用到手機上還是第一次哦。

而東芝的雙攝像頭模塊允許智能手機同時記錄圖像和景深數據,而這些數據可以廣泛應用於照片後期處理,比如模擬虛化甚至是從照片中提取或是去除物體等等。

HTC M8雙攝像頭作用是什麼?雙攝像頭好處在哪?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