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M8真機圖片曝光 邊框更窄/取消海帶條

【Game2.tw新聞群組】2月13日訊:HTC One的繼任者,代號為HTC M8的新機型最近遭到了頻繁的洩露,即之前的工程機照片之後,現在又有一組HTC M8的真機圖片被曝光,正如先前所洩露的資訊一樣,HTC M8採用了雙攝像頭+雙閃光燈的設計。

HTC M8真機圖片曝光 邊框更窄/取消海帶條
HTC M8真機圖片曝光

據悉HTC M8仍然會延續UltraPixel攝像頭,並且其圖元數會有所提高,以彌補某些場景解析力不足的硬傷,而另一個攝像頭的輔助,則可以使HTC M8具有先拍照後對焦的能力。

HTC M8的整體設計與HTC One相同,不過在細節之處還是可以進行區分的,首先是安卓按鈕的區別,HTC One的返回和主頁按鈕是實體按鍵,而HTC M8則將它們集成到了系統之中,就像Nexus 5那樣,One所附帶的“海帶條”融入為螢幕的一部分。此外邊框也是另外一個識別途徑,HTC M8的邊框要比HTC One窄多了,雖然現在沒有具體的數位資料,但是這種差別已經可以通過觀察對比明顯看出。而窄邊框的好處不言而喻,除了讓其更加美觀之外,還能提高單手操控能力,畢竟HTC M8的螢幕增加到了5寸,4.7寸的HTC One或許牽扯不到單手操控的問題,而5寸的HTC M8就有必要追求一下邊框的寬度了。

HTC M8真機圖片曝光 邊框更窄/取消海帶條
HTC M8採用雙LED閃光燈設計

硬體設定方面,該機或使用高通驍龍800處理器,2GB RAM,5英寸1080P螢幕,600萬或800圖元UltralPixel攝像頭,210萬圖元前置攝像頭,系統為安卓4.4+Sense 6.0 UI,電池容量2900mAh。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