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M8什麼時候上市?HTC M8再次曝光

  Q:HTC M8什麼時候上市?HTC M8再次曝光
  A:此前就由消息稱,HTC正在開發全新旗艦手機,並且此次這款旗艦手機的代號將會是HTC M8,消息一出,不少用戶就開始關心HTC M8什麼時候上市?下面就由安趣小編為大傢帶來最新消息吧。
  目前,有關HTC M8的詳細信息所知不多,配置也一概欠奉。不過,該機很可能會沿用HTC One的金屬機身設計,對屏幕、處理器、攝像頭進行升級,根據最新消息報道稱,HTC M8將會是首臺搭載新HTC Sense 6.0用戶界面的手機。
  眾所周知HTC一直以來都遵循年度發佈周期來發佈旗艦機型,而根據安趣小編的推測,HTC M8會在2014年3月到4月之間正式發佈,就讓我們耐心等待吧。

HTC M8什麼時候上市?HTC M8再次曝光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