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新作?傳摩托羅拉 Q3 發佈平板手機

  此前有傳言稱摩托羅拉移動正在研發 6.3 英寸平板手機 “Motorola Xplay”,而據 ubergizmo 報道,最新傳聞顯示這款手機將在今年第三季度發佈。

  猴大寶在微博稱摩托羅拉(移動)將在 7-9 月之間發佈 6 寸手機。除此之外,他並未透露任何其他的信息。這一時間正好是 Moto X 發佈一年後,“Motorola Xplay” 可能就是 Moto X 的繼任者。

22

  雖然今年 1 月 30 日,聯想宣佈以 29 億美元從 Google 手上收購摩托羅拉移動,但摩托羅拉移動的平板手機顯然是在 Google 時代研發的。也就是說,“Motorola Xplay” 將是繼 Moto X 和 Moto G 之後,擁有鮮明 Google 色彩的第三款手機。

  摩托羅拉移動近日還揭曉瞭旗下 Android Wear 平臺智能手表 Moto 360,雖然還未正式發佈,但其宣傳圖片、視頻已經讓許多人動心。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