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眼鏡將相容iPhone和Android

北京時間2月23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科技博客 The Verge報導稱,與大多數人預期的一樣,Google眼鏡將相容Android。更值得一提的是,Google眼鏡還將相容iPhone。

Google眼鏡將相容iPhone和Android

Google官方已經確認了這則消息,但Google並未透露具體的工作方式。

Google眼鏡的用途非常廣泛。眼鏡可以使用手機的Wi-Fi熱點上網,但這樣會消耗太多的電量——手機和眼鏡都是如此。The Verge似乎在暗示,Google眼鏡採用的資料傳輸方式與現有設備基本相似,可能與健身設備Fitbit相同。

由此可以看出,Google可能還會面向iOS平臺推出一款眼鏡應用。未來,我們甚至可以看到很多面向Google眼鏡的協力廠商應用。

據悉,Google可能將於今年底面向客戶銷售眼鏡產品,售價可能低於1500美元。在上市之前,Google將提前面向眼鏡競賽勝者及去年 I/O開發者大會的預定者發佈眼鏡產品。

目前,Google眼鏡“開發版”的發佈日期還是一個未知數,但下一屆I/O開發者大會將于3月5日開幕,屆時我們可能會看到新產品。

文章來自網絡,若有侵權,請聯繫站長刪除,android訊息,請關注Android台灣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