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一將成名》排兵佈陣、橫掃三國天下!

發佈日期:2014-02-10 12:07:02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

遊戲特色搶先曝光
 
   遊戲新幹線旗下三國歷史卡牌遊戲《一將成名》,是一款兼具智慧與謀略的卡牌遊戲,讓每場戰鬥的致勝關鍵不再隻是武將等級、星等的差異,更考量玩傢對於武將類型、屬性、技能、佈陣等不同組合的運籌帷幄能力,成為勝負的關鍵。官方於今日釋出遊戲特色內容,並透露《一將成名》將於近期正式上架,玩傢也可至官方網站瞭解更多詳情。
 

 
   英雄輩出,以文武霸天下 恢弘寫實三國,點燃你的無限戰力!
 
武器系統
 
   《一將成名》遊戲中卡牌共分為六種武器類型,並且各有不同特色與能力值,對應知名武將,玩傢能夠任意操控諸葛亮、關羽、張遼等歷史人物,成為最頂端的謀略者,激蕩動亂的三國天下。
 

 
盾牌:防禦型,具有較高的生命值和防禦,屬性特點是擁有較高的生命值、防禦、抗性等等,狂熱技能大多都是給自己或者隊友附加狀態類的技能;代表武將:張遼、夏侯惇、典韋。
 
斧頭:物理攻擊型,具有較高的物理攻擊能力。這類武將就是在三國中衝鋒陷陣,兇猛至無人能擋的不敗神將,狂熱技能也都是攻擊性的,無論是單體、橫排、豎排、全體,總歸一個字——砍;代表武將:呂佈、趙雲、關羽。
 
匕首:後排殺手型,具有攻擊敵方後排單位的能力,高暴擊、閃避;代表武將:黃忠、孫尚香、陸遜。
 
扇子:法術攻擊型,具有較高的法術攻擊能力。這類的武將都是三國歷史上著名的智囊團;代表武將:諸葛亮、司馬懿、郭嘉。
 
葫蘆:治療型,可以為自己和隊友恢復生命值。這類的武將可以說是手無縛雞之力,不能打不能扛,但是他們擔任瞭隊伍中醫生的職責;代表武將:華佗、黃月英。
 
戰鼓:鼓舞型,可以為自己和隊友增加怒氣值。這類武將一般都是主公級別的,或者是美若天仙的三國人物,主要作用就是鼓舞自己隊伍的士氣;代表武將:劉備、孫權、曹操、大喬。
 
技能系統
 
   《一將成名》中的武將技能分為「普通技能」、「狂熱技能」、「被動技能」。玩傢除瞭可以使用「普通技能」進行攻擊之外,當戰鬥中怒氣滿槽時還可放出「狂熱技能」大招,重挫敵人。而隨著武將等級或武魂等級提升,則會自動開放新的「被動技能」,額外增加自身部分屬性。
 

 
   在戰鬥時,玩傢最多可以同時派出六名武將上陣,從左至右的順序輪流出手。戰鬥最多持續20回合,而對敵人施展普通攻擊,或受到敵方的普通攻擊時,將會獲得怒氣值,累積用於施展「狂熱技能」。另外,當人物等級提升後,可上陣的武將人數也會隨之增加,成為戰場上一大助力!
 
佈陣系統
 
   排兵佈陣對於戰鬥來說十分重要,選擇一個合理的陣型能夠有效地減少受到的傷害,提高作戰效率。《一將成名》共有六個陣位,每個陣位可以放置1名武將卡牌。官方也釋出佈陣技巧提供玩傢參考,要如何靈活佈陣來取得戰鬥勝利,則考驗玩傢的高智商!
 
盾牌:適合作為主坦克,置於前排,面對敵方主要輸出點。
 
斧頭:作為我方主要物理輸出點,放置到可以攻擊到敵人弱點的位置,同時可以作為副坦克置於前排。
 
匕首:放置到可以攻擊到敵人後方弱點的位置,因為具有高閃避,可以作為副坦克置於前排。
 
扇子:作為我方主要法術輸出點,放置到可以攻擊到敵人弱點的位置,由於比較脆弱,建議置於我方後排。
 
葫蘆:由於是治療單位,並且非常脆弱,建議置於我方後排。
 
戰鼓:由於是加能單位,並且非常脆弱,建議置於我方後排。
 
更多遊戲詳情敬請鎖定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GF《一將成名》官方網
※GF《一將成名》粉絲團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