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Note3拍照樣張曝光 或與S4水準一致

【Game2.tw新聞群組】8月4日最新消息:日前有消息稱三星將會在今年9月4日,也就是IFA 2013柏林國際電子消費品展覽會前兩天正式發佈Galaxy Note 3智慧手機及Gear智慧手錶。而這意味著還有一個月的時間,這兩款備受關注的產品即將揭開其神秘的面紗。最近有一位來自三星公司墨西哥分公司的員工上傳了幾張據說是Galaxy Note 3的拍攝樣張到自己的Google+帳戶上,而從照片的資訊我們能夠看到設備型號標注的是SM-N9005。

Galaxy Note 3拍照樣張曝光

而SM-N9005已經被視為了Galaxy Note 3的一個版本,而我們第一次看到關於SM-N9005的消息則是今年6月份在三星公司哈薩克斯坦的官方網頁上。

從這些拍攝樣張上我們大致能夠判斷出Galaxy Note 3的拍照功能將與Galaxy S4相似,而那些期待Galaxy Note 3在拍照上將有更大進步的消費者可能要有些失望。不過對於普通使用者來說,SM-N9005的拍照性能依然非常不錯。

這幾張照片的解析度為4128×2322,大約判斷是由1000萬圖元的感應器所拍攝。不過這幾張照片的解析度從原始的4:3被認為裁剪成了16:9。另外,我們還可以從照片中通過軟體判斷出設備的光圈為f/2.2,焦距達到了4.6毫米。當然,照片的EXIF資料雖然是可以作假的,但是如果這些資訊是真的,那麼相信Galaxy Note 3在拍照性能上將會與Galaxy S4完全一致。

雖然拍照的水準不怎麼高,但是從第一張手機螢幕中的倒影我們可以隱約看到設備的輪廓。至於這部手機到底是不是Galaxy Note 3,還要等到9月4日才能一見分曉。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