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一球成名升級、球員推薦

《FM一球成名》球員當然是我們一場比賽的關鍵所在,而對於球員的的能力除瞭星等能力之分外,球員的等級強化也是非常重要的,所以這裡就要涉及到刷圖升級的問題,這裡推薦到瞭七級之後就開始刷聯賽會更加效率,同時也可以更快的組成自己的隊伍陣型。

FM一球成名升級、球員推薦

有瞭卡片繼續刷圖升級,把任務清清,加一些好友,金幣最好不要亂花,除非卡牌太爛,那去抽55+的藍,出金色的概率也不小,錢還是留著強化比較好。

這裡要提的就是強化加三會送一張紅色的皮爾洛,建議把金色卡牌升到加三,如果沒有的話,就升自己喜歡的藍卡。有瞭皮爾洛,實力應該也會提升一部分

7級以前最好一直刷聯賽,不要浪費體力去做別的,把第三章聯賽推完,拿上鉆,繼續去抽卡,這樣的話最少會得到6張左右的金卡,陣容應該也差不多成型瞭。

進去最好是沖個6塊換個金卡梅西吧。然後會有很多系統發來的郵件,裡面有個體力的先別用。先根據系統來,做完所有任務。繼續升級吧,就打挑戰賽。三個獎杯成就的先不管,先推吧。推倒體力跟不上瞭,這時你可以點郵件的。然後把把C羅升到3星,我覺得滿值的。領取皮爾洛。

然後球員的話,看你RMB多少不推薦抽10連 太坑。除非大R。

額,還有就是細節問題吧。比如球友送的體力隻能全部領取,這時你要升級後領,才不浪費。你可以去買個VIP1的禮包,非常值。推薦前期買體力,100的。

另外關於陣容,真的是自己喜歡就好。我認為是自由克制長傳 壓迫克制短傳。戰術見仁見智。陣型的話看你的卡吧,另外如果是現實同一個隊伍的球員在一條線上回有加成。隊伍加成的加戰鬥力。

好吧就這些瞭。大傢一起努力吧,希望大傢在比賽中都有一個好成績,另外也祝各位正在財球的玩傢們都能賺到盆滿砵滿。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