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一球成名刷金幣及用途

《FM一球成名》這款眾多玩傢們所期待的世界杯期間的遊戲作品如今終於開始瞭測試,對於遊戲中我們想要擁有好的球員,同時為瞭有更強的戰力,需要對其進行升級強化,但是強化卡牌最不可缺的除瞭素材卡之外,那就是強化費用所需要消費的金幣,那麼金幣要怎麼用才能用到刀刃上呢?以下小編給出一些自己的見解。

FM一球成名刷金幣及用途

金幣的用途:

前期系統會送你很多金幣,但是大傢千萬別浪費瞭,我建議大傢把金幣留著強化卡片,比如把開局送的卡片升到3級,系統會送你紅色球星皮爾洛,當然這也需要很多金幣的。切記,金幣不要去抽藍色卡,如果前期陣容不好的話去抽綠色卡就行瞭,出藍色卡的幾率還是可以的,前期用藍色卡就可以打一次11連的鉆,但是金幣別去抽藍色卡,性價比非常低,雖然會出金卡,但是幾率…..呵呵你們都懂得,所以金幣還是留著強化把

另外建議大傢如果有必要填一下推薦人,畢竟填上瞭推薦人之後可以獲得一定量的鉆石,對於平民玩傢們來說還是挺有必要的,另外,加瞭好友也可以互相送體力,大傢可千萬不要錯過哦。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