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Online3新手攻略

FIFAOnline3大傢都不陌生吧,新手玩傢剛剛進入遊戲的時候會不會覺得很難玩呢?下面小編為大傢帶來FIFAOnline3新手攻略,一起看看吧。

FIFAOnline3新手攻略

玩FIFAOL3將近一個月的時間,總結出一些東西可以供菜鳥們參考和註意的。希望大傢能喜歡。

一、選球隊

選擇球隊對於菜鳥們來說應該是個很重要的事情,一個好的開始是至關重要的。如何能在更省錢的情況下讓我們利益最大化。首先我們要清楚我們需要什麼樣的球員。不要因為喜歡這支隊伍而不考慮隊伍自帶球員是否可以達到我們的利益最大化。

舉個簡單的例子,現在時下很多菜鳥喜歡選擇巴薩或皇馬這樣的豪門球隊。但往往隻能帶3名球員又是不爭的現實。很多人固然選擇梅西或C羅這是沒錯的,但其他球員我們選擇上是否合理。巴薩哈維年頗老矣內馬身單力薄,皇馬拉莫斯到還是是不錯,剩下的目前還真沒能拿出頂大梁的人。

有人會說貝爾不是挺厲害的嗎?就這個問題我不想多解釋隻能說誰用誰知道。剩下的球員我個人覺得基本中期用錢就可以解決所以沒必要浪費一個可以的一個超級巨星的機會。所以說選擇自己最需要的球員合理組合才是王道。加上後期發放的發令包,在不浪費的情況下我們會很輕松的組成一支強大的隊伍。

而且我們還沒花什麼錢就達到瞭初步的利益最大化。再舉個例子供大傢參考一下,某人選擇大巴黎,帶瞭3名球員分別是伊佈、卡瓦尼、席爾瓦。世界杯期間通過簽到、在線活動得到3張發令包。

選擇3名球員分別是亞亞圖雷、博格巴和拉莫斯。(球員的實力就不多解釋瞭)如此一來三條線上都有兩名核心球星坐鎮,而且此陣容對菜鳥們來說絕對的是空前強大,關鍵是到目前為止還沒有花一分錢,球隊的大框架也已經成型,我們需要做的就是為個別位置填補心意的球員,慢慢整合出我們所需要的球隊。

另要說的是如果這裡有菜鳥非常喜歡某支球隊。可以合理的選擇出球員後使用更換球隊卡,變換成自己喜歡的球隊。(球隊変更卡做任務時候會給很多無需花錢購買)

二、聯賽的選擇

這裡沒啥可說的,之所以單獨算一項是個人覺得這是個在合理規則下投機取巧的方法,所以拿出來和大傢說說。我們選擇完球隊後就要開始征程瞭。很多菜鳥都會選擇打聯賽為開始,這裡要和廣大菜鳥們說的就是如何更有效的刷聯賽。

五大聯賽我就不解釋瞭,球隊多賽程長消耗時間較長。後期打更高難度的時候五大聯賽球隊的實力那都是不是白給的,想在沒有多少好球員的情況下拿到高難度五大聯賽冠軍難度還是不小的,尤其是我們刷瞭一個賽季結果還沒有拿到冠軍這是我們無法接受的。

所以選擇哪個聯賽讓我們利益最大化就變得至關重要。時下很多玩傢都會選好球隊後利用球隊更換卡換成一支亞洲球隊,來刷亞洲聯賽。試想一下你用歐洲豪門球隊的球員和亞洲的球隊踢你會輸嗎?就算更高難度後亞洲球員的數值會有你的高嗎?結果還是顯而易見的。

所以很多時候會看見,一堆巨星在一個亞洲球隊效力。這裡要特別提的是澳大利亞聯賽,澳大利亞聯賽是所有聯賽中球隊最少的聯賽輪數最少的。隻有10支球隊27場聯賽。刷起來那是非常的爽。多瞭就不解釋瞭。

三、任務和活動

這都是必不可少的,想要得到更多的錢。這些是必須的就不解釋瞭。每天必須完成。成就也必須完成。

四、球員的交易

FIFAOL3這遊戲說心裡話挺那個啥的,那個稅不知道誰設計的真TM高。我們辛辛苦苦開出瞭好球員賣瞭錢還的交稅而且是30%的重稅,讓我們這些菜鳥們上哪說理去。所以合理的交易球員就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將球員掛轉會市場的時候手續費就500塊,賣出球員的稅是30%,這是菜鳥們必須記住的。

所以很多不值錢的球員掛轉會市場的時候自己算算值不值,別掛瞭半天去瞭手續費去瞭稅就剩幾百塊那也太不值瞭。對於一些較值錢的球員菜鳥們就要考慮是否可以合成後再出售,合成後的利潤空間還是很不錯的。這也是一種生財之道。但合成有風險出手須謹慎。

基本能想到的也就這些,本人的文筆有限。再想想也沒啥可說的,剩下的就需要菜鳥們自己體會。以下的是一些重點的註意事項,菜鳥們沒事的時候註意一下就是瞭。

1、聯賽最少輪數的聯賽是澳大利亞聯賽27輪。

2、球員卡0+0不等於1 還是等於0 別指望用2個0梅西能合成出個+1的梅西。

3、球員卡合成強化是有一定幾率的,想往高強化就的墊卡找強化幾率。別指望你的人品無限的好,強2的時候也經常碎。

4、球員強化碎瞭不要盲目的解雇,如果可以使用的就用0的卡繼續刷,等手頭錢富裕瞭再用+1的卡找回來,已經練上去的等級不會消失。這樣一來等此球員不想用的時候還可以處

理掉。

5、一個賬號中的兩個經理人,錢是通用的。任務也是通用的。A經理做完的每日任務(非給月卡任務)B經理是無法再做的。每日登陸禮包也隻能一個經理領取。

6、官網主頁中的大富翁,每天完成3場比賽次日大富翁有3次搖骰子的機會。有總比沒有強,說不定會人品大爆發呢?

7、FIFAOL3球員的身體強度是一個很關鍵的屬性,無論前鋒還是後衛。

8、球員卡盡量要攢多瞭一起開,開出好球員的幾率才會高。人品大爆發的除外。

9、同一個賬號下的經理人每天最多51場比賽,不分A經理還是B經理,一共就51場打完就沒。

10、快速賺取遊戲幣方法:開卡賣人、刷成就、刷幸運金幣、開設VIP(VIP作用不解釋)、開設小號為大號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