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14經理模式球員推薦攻略詳解

FIFA14經理模式球員推薦攻略詳解,強烈推薦Traore,FIFA14經理模式球員推薦很多玩傢都想知道怎麼樣安排最合理。Traore6"8的身高,speed可以到79,強壯90,finish 88,頭球86,基本兩邊隻要等他站好位後的慢傳中,他基本能進球,進球效率超級高。

FIFA14經理模式球員推薦攻略詳解1

為瞭測試其他高個球員,還買瞭Sanogo,這個球員成長絕對讓你驚訝,我第二季才買,原本讓他做Traore後輩的,但是打瞭10場他已經代替 Traore做正選瞭,他比Traore強的就是速度,我用瞭10來場,加速到90,速度92,估計最能夠雙99,強壯95,射門82,頭球78,唯一缺點就是控球和技巧低,但是在打反擊的時候,邊路傳中他的插上搶點效果要比Traore,速度夠快接應地面身後球的能力也比Traore強多,而且身高 6'3也不低,所以真心好用,關鍵是他目前還隻是74總評,估計肯定能上80,到時的數值就更爽瞭。

由於這個版本Bale還沒有賣到皇馬,我用曼城果斷買瞭,這個就不用說瞭,全能球員,放AMC比放兩邊效率要高,因為他速度快,搶截好,所以放中間,搶球反擊的機會就多很多。

Rues和京多安一開始數值都不錯,Rues還能漲1-2點,京多安基本不漲。

CDM位置,Pogba,這個在Fifa13就好用,在14就更強瞭,不過我沒有買,準備第三個賽季再買來看看,買瞭Malanda,加速86和速度 82,彈跳90,強壯99,喜歡獸腰的買他吧,唯一缺點就是控球比較差,我這個檔是用他改打後衛,雖然隻有5"11,但是卡位搶球真心強

M.Sissoko 年輕版的YaYa Tolei,速度,強壯,控球都是80以上,攔截75,而且夠高,已經把京多安的正選位置搶瞭,關鍵還是他便宜,而且屬性還一直漲。

後衛Mangala,6“3,速度79,強壯86,攔截,Stand tackle都80以上,非常好用。而且一直在成長,比nastasic好多瞭,nastasic在13很能漲,在14打一個賽季都不漲一點,果斷賣瞭。

邊後衛,walker身體強,速度快,唯一不好就是買回來數值基本不漲,但是已經夠瞭。左後衛alaba也不漲。

Ibabro,全能前鋒,總評79,速度已經95瞭,強壯也有78,控球88,技巧86,射門75,買回來一直猛漲,在14絕對是性價比最高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