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6.79卡爾改動玩傢分析

  dota6.79卡爾改動玩傢分析

  A杖大魔導,滿級大招CD時間為5秒,偷取距離為1400,偷來的技能獲取A杖效果。這就是為後期團戰準備的,感覺出瞭A杖後,拉比克難度直接超越A杖刷新卡爾。卡爾即使出瞭刷新,也隻是追求雙DB的輸出,大大神級的卡爾,頂多再來個XC,XCDB是死的。拉比克偷的技能,是動態的,偷誰的,偷的目標身上能偷到的是什麼。誰的大招還能偷。偷來的是什麼,怎麼用。魔法夠不夠。如何釋放能使利益最大化,5秒後還能偷誰的。這使得要求反應速度很快,非常有挑戰性。

  卡爾一級R就有兩個技能,C爆掉的魔自己拿50%

  一級R兩個技能,意思是,**卡爾可以使用三個主動技能(到**的一瞬間R出一個,22秒讀CD,CD好瞭,身上預設一個技能,放一個後按R)。能理解**卡爾有三個主動技能,中單就有意思瞭。相信所有卡爾玩傢都跟我一樣,摩拳擦掌,咱中路能在3級時有點動作絕不在4級下手。當然4級時候可以冰火雷,3級時要少一個類型配技能。

  考慮到輸出最大化,就算是4級時候動手吧。4級**卡爾魔法是377,DB不大可能。這裡我十分感興趣的是:FYX+普攻,火人加上卡爾的普攻,如果對手覺得對點能贏卡爾,上Y後,能扣對手幾次普攻,由於大傢等級都低,血量也低。卡爾即使扛不住,還有QQW隱身,能扛的過,普攻+X,還能接兩次普攻。卡爾拼的很HIGH啊。

  由上面的思路,個人對3級卡爾就主動出擊很感興趣,因為在3級以前,也就是第二三波兵的時候,卡爾可以賣騷上去點兩下。吃個樹,學個冰,所要做的就是不要讓對手是滿血量。到3級瞭,學雷,能輸出的就隻有QQQ,WWQ,C的輸出可以忽略不計。那麼隻有火瞭。F和Y先切,吃第二棵樹,調整走位,還是賣騷對點。對手心想,這卡爾脾氣怎麼這麼大。如果確定他要死磕,卡爾就開啟死磕模式,放出F,現在還有的技能隻有天火能輸出瞭。這個T,保證能打到對手,還是有難度的。不過要的就是挑戰。如果拼的效果良好,暫時不放Y,如果發現對手3級技能爆發高於卡爾+火人,Y用作逃命用。

  當然還有DZ,都是不錯的輸出。這裡隻作意淫,實戰很有挑戰,玩卡爾不願意看到對手到6級,所以希望6級前拼的兇一點,卡爾6級沒大招,心裡確實不平衡。

DOTA2專題: www.yxdown.com/zt/DOTA2/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