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國慶禮包之神秘禮包解析

在今年的國慶禮包之中,有一個神秘禮包的9折兌換卷,很多玩傢都非常的好奇這個道具的作用到底是什麼,如果是時裝套裝的話,那麼這個神秘的禮包到底是哪一套呢?下面我們就來看看。

目前網上有兩種說法並不確定,對於玩傢來說目前呼聲最高的兩套是動物套和刀劍神域套,這兩套裝扮一套是多次出現的動物套裝,另外一套是以動漫人物為原型的套裝。目前在韓服和臺服都已經登陸遊戲並成功上架瞭。

動物套資料介紹:

動物套外觀:

DNF國慶禮包之神秘禮包解析

時裝部位:動物時裝5件套+高級透明時裝3件。

鬼劍士(男):薩摩犬

鬼劍士(女):綿羊

神槍手(男):羊駝

神槍手(女):狐貍

格鬥傢(男):狼

格鬥傢(女):貓

魔法師(男):熊

魔法師(女):鴨子

聖職者:熊貓

暗夜使者:水獺

騎士:浣熊

這個野生動物套對於很多喜歡萌系風格的玩傢來說非常受歡迎,給角色穿上萌萌的外觀不僅非常可愛,還擁有這不錯的屬性,這套裝備如果出現在國服相信有很多玩傢都會購買。

另一套呼聲較高的則是刀劍神域套(俗稱SAO套),刀劍神域套之前已經在臺服正式登陸過,以動漫風格為元素的裝扮對於大部分宅男玩傢很受歡迎。

DNF國慶禮包之神秘禮包解析

此外,目前在國服的EX文件中已經有玩傢發現瞭類似刀劍神域套元素的存在,因此小編在這裡也是大膽猜測一下這次的神秘禮包內容極有可能是這套已經在臺服上架的刀劍神域套裝。至於後續能否如實出現就不得而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