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2uS最新作《釣魚發燒友》今日兩大平臺同時上架

發佈日期:2014-03-27 17:06:48   發表來源:廠商供稿   編輯者:小豬

   感受最逼真的釣魚手感!Full3D呈現的Real釣魚遊戲《釣魚發燒友》!今日(27日)上架真實的遊戲畫面,簡單無難度任何人都能輕易上手的遊戲,在加上逼真的手感。這就是“釣魚發燒友”!
 

 
   現在,就去成為釣魚世界中的發燒友吧!
 
   這次上架的版本裡包含200多種的實際魚類以全3D畫面呈現出來,並同時採用瞭世界各地真實的地形來製作各個出名的漁場,玩傢可以在自己夢想中的漁場釣魚。
 
   另外玩傢可以通過登錄Com2uS Hub 來與自己的好友或和全世界的朋友進行比賽。
 


1.簡單無難度,任何人都能輕易上手的釣魚遊戲! 
 
   挑選魚竿、魚線、再穿魚餌,複雜的釣魚過程簡化!“釣魚是等待的藝術”?哦~NO!!!在《釣魚發燒友》3秒就能讓魚兒上鉤,並讓你在短暫的休息時間也能盡享釣魚的樂趣。 
 
2. Real3D! 
 
   像是能跳到你眼前的活蹦亂跳的魚,收起魚線後魚竿的美麗曲線,還有緊繃的魚線在左右顫動時帶給你的超緊張感! 見識一下以Full 3D的畫面。能夠讓你體驗到逼真的釣魚手感。 
 


3.複雜的機制!呈現活蹦亂跳魚類AI! 
 
通過卷線輪的齒輪,將各種魚竿的放線距離完美呈現! 
長時間的對持之後,通過逐漸疲憊的魚兒的AI體驗到的逼真的手感! 
根據各種魚類的特徵呈現的,魚兒垂死掙紮的“脫鉤”動作! 
簡單的操縱中隱藏複雜的機制!親自體驗一下更真實的釣魚手感吧! 
 


4.在世界各地的知名釣魚場所磨練技術
 
   從夏威夷再到亞馬遜,全世界各個出名的漁場一一呈現。不僅能感受到水花四濺的逼真效果,還能見到隻有在當前地區才會出現的各種魚類。
 


5.和全世界玩傢比拼釣魚實力 
 
   每條魚都會記錄最大的魚。通過每個時間進行的釣魚大會,與全世界著名釣手們展開對決吧。每次釣到魚時都會自動保存記錄。通過每次釣魚後的點數,可自主進行競爭。與好友的競爭或通過與全世界釣手們的競爭,展示你的實力吧。 
 


  遊戲上架同時進行各種好康活動~ 千萬不要錯過這次機會哦。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  Com2uS官方網站

※《釣魚發燒友》活動頁


▲ios及 Android QR code下載點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