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現場試玩《虎豹騎》攻堅戰模式曝光

發佈日期:2015-08-05 17:11:22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繼二測時間定檔8月19日後,前線小夥伴再次發來消息,CJ現場也首度曝光瞭“攻堅戰”玩法的核心內容,其中恢宏歷史、攻城器械、限時攻守等特點吸引瞭不少現場的媒體和玩傢試玩體驗。

現場聚集瞭不少媒體玩傢

      場景落址“定軍山”回到最初的三國

      “攻堅戰”,是以三國時期著名戰役“定軍山之戰”為劇情背景,遊戲中的地圖采用瞭山城的佈局來還原這段歷史:建安二十四年,劉備在走馬谷以燒圍角之策,趁夏侯淵前去救火之時,派討虜將軍黃忠居高臨下突襲,將夏侯淵斬殺,最終漢末軍閥混戰的局面被鼎立態勢所取替,三分天下的格局確立,中國歷史進入瞭一個新的時段——三國。

沖車攻破1號城門

      戰爭的第一生產力 多樣化攻城器械

      在二測版本中將加入多種多樣的攻城器械,讓整個戰場策略更加變幻莫測。譬如“沖車”可作突破城門之用,“投石機”可轟炸城墻破除重甲,“弩車”可長距離精準打擊,對破壞攻城器械尤其有效……除此之外,運送士兵直接上城的“雲梯車”也能對外墻造成不小威脅,一旦雲梯搭入內城不再移動,這時迎接守方的將是敵軍蜂擁而至的攻城部隊。

士兵借沖車掩護前進這是一場策略博弈死亡並非最終點

      在“攻堅戰”中,攻守雙方均可靠近驅動沖車,以此控制它的前行後退。當沖車接近城門時,當有攻方人員在場的情況下就會自動攻門。但沖車也易被敵軍的投石車與弩車毀壞,為瞭增加遊戲趣味性,遊戲中損壞的沖車可進行維修,維修的速度與同時修理的人數有關。在這樣的規則體系下,攻守雙方可能會面臨真實戰場的反復拉鋸,看誰能為守護防線耗盡男人的最後一滴血。

另一側的城門岌岌可危

      當然,戰爭也不可能一直僵持拉鋸。在規定時間內,攻方如果攻開大門並擊殺總大將則攻方勝利,反之則守軍勝。玩傢可以自由選擇攻城方或守城方,憑借多兵種配合以及沖車、雲梯車、投石機、守城弩等器械進行攻防戰鬥,任何決策都將“決勝於城門之外”。如果玩傢在攻城時不幸陣亡,還可以通過默認復活點或公用復活點無限復活,但復活時間受限。

城門上落下的火球

寫實仿古的將領造型

      8月19日,冷兵器真實戰爭網遊《虎豹騎》正式開啟二測。兵臨城下的一刻即將到來,你們的鐵甲準備好瞭嗎?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