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G現場出現神秘巨鼎 《新秦時明月》玩法大曝光

發佈日期:2015-07-10 09:12:07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今天,2015年CCG EXPO在上海開幕。本屆CCG將是2015年動漫遊戲產品和玩傢的盛大聚會,與往年相比,無論是參與企業、演講人級別還是活動設置,今年CCG的各個展臺都顯得尤其精彩。作為國內新興的精品手遊發行商,今年玄機科技將以豪華陣容亮相CCG 現場,攜手國產動漫神作《新秦時明月》手遊版為大傢帶來豐富的周邊、活動等等。喜愛《秦時明月》的動漫迷和玩傢將展區團團圍住,現場掀起一輪又一輪的秦風狂歡!為瞭讓前往現場的玩傢更方便地加入這場狂歡,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CCG開幕期間《新秦時明月》展區的暢遊攻略,諸多看點、玩點不容錯過!

      初到場館,門口一尊4×4×5的巨鼎便搶足瞭風頭,鼎身上神秘的篆刻耐人尋味,鼎內不停冒出霧氣為這尊龐然大物更添幾分神秘,顯得分外搶眼,吸引大批遊客駐足拍照。早在《新秦時明月》宣佈參展期間就有“巨鼎出,寶藏現”的傳聞,但目前還不知道它的秘密藏在何處,據現場工作人員介紹,這款鼎已經被神秘買傢重金收錄,看來這位《秦時明月》真愛粉為獨占巨鼎奧秘,也是不惜下血本瞭。

      想要前來《新秦時明月》展區的玩傢不必擔心迷路,今年玄機科技展區可謂亮點十足,非常醒目。展區位於B-5展館,以“中國風”為主旋律的秦朝背景墻絢麗奔放,氣勢hold住全場。最值得一提的是,展臺將會設置遊戲試玩通道,最為秦迷們魂牽夢繞的遊戲玩法將在展臺全面曝光!《新秦時明月》手遊囊括瞭原作中全部重要角色以及所有武功兵器,並通過卡牌和副本將龐大的主線劇情連貫起來,除此之外,玄機科技匠心獨運,在卡牌RPG的基礎上再一次豐富瞭原有的玩法設計:別具一格的類似豎版通關遊戲的獨特風格讓戰鬥脫離瞭枯燥乏味的站樁輸出,操作更講究,打擊更帶感!最讓現場玩傢瘋狂的,要數引自原作的“諸子百傢”技能設定,在遊戲中每個英雄都各具特色,進退獨居所長,攻守各有專攻。這意味著整款遊戲的絕對平衡,最重要的是,你可以培養出自己專屬的陣營闖蕩江湖,不會再因為獲得的角色不夠強力而苦惱,更不會因為陣營的需要放棄自己所鐘愛的角色。

      來到CCG怎麼能不買周邊?在本屆CCG期間,大傢在展臺除瞭能體驗熱鬧非凡的現場表演、互動遊戲,還可以把喜愛的《新秦時明月》周邊產品帶回傢!今年的玄機科技展區內,除瞭以往已經上市的一些周邊售賣,還有一系列新款周邊上市,如端木蓉印象筆記本、 “姹紫驚鴻”和“萬葉飛花”時尚簡約手鏈(猜猜誰的?)、黃金勞力士“秦懷”紀念懷表等均頗具收藏價值。作為CCG最大特色之一,絕美的Cosplay更是少不瞭,屆時一眾美若天仙的秦朝宮娥將簇擁在玩傢周圍陪你一同試玩《新秦時明月》,可以透露的有知名Coser小小白!另外,三位神秘男性角色將會亮相展臺,是高貴冷艷的秦王,還是顏值爆表的蓋聶?隻有將懸念保留到最後,才能給玩傢帶來最大的驚喜。

然而,最令人期待的莫過於能見到自己所熱愛的主創人員現身,此次CCG期間,每天都會有來自玄機科技制作團隊的主創人員現身展臺參加簽售活動,包括首席原畫設計師金蕾、藝術總監唐宏寧、特效總監應煒在內的一眾大神將會親臨現場與大傢零距離簽繪留念。7月11日當天,更有國內著名漫畫傢CHRY老師來到展區簽繪,值得一提的是,CHRY老師親任監督,領銜漫鎧動漫創作團隊傾情繪制的《秦時明月第五部君臨天下》漫畫版正在《花漫》雜志上火熱連載,帶來瞭另一番超贊觀感!:當天活動現場CHRY老師也會給大傢帶來另外驚喜哦,千萬不要錯過哦!

      掃碼關註《新秦時明月》官方微信: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