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otFantasy2保衛蘿卜2極地冒險攻略視頻全集

  安趣小編今天為大傢帶來瞭CarrotFantasy2保衛蘿卜2極地冒險攻略視頻全集及額外任務完成方法,希望大傢喜歡。CarrotFantasy2中文名為保衛蘿卜2基地冒險。這是一款非常精彩的塔防類型遊戲。保衛蘿卜2延續瞭前作清新可人的畫風並加入瞭多種風格各異的炮塔。

點擊關卡名即可進入對應攻略頁面:

關卡06】|【關卡07】|【關卡08】|【關卡09】|【關卡10】|

  一改保衛蘿卜一代的場景風格,CarrotFantasy2保衛蘿卜2極地冒險采用瞭橫板的地圖模式。在最初發佈的版本中,我們將會見到極地場景,玩傢將在這冰雪場景中感受塔防的樂趣。

  相對於前作,保衛蘿卜2極地冒險的關卡中除瞭無損金蘿卜獎杯和全道具清除獎杯外,玩傢還將在每關中接收到3個額外任務。不如120秒內獲取到一定量的金錢或者發現地圖中的隱藏炮塔等額外任務。由於某些額外任務具有一定的挑戰,小編這裡為大傢錄制瞭CarrotFantasy2保衛蘿卜2極地冒險攻略視頻。希望小編的CarrotFantasy2保衛蘿卜2極地冒險攻略視頻可以幫到各位玩傢朋友們。

  首先帶來的是CarrotFantasy2保衛蘿卜2極地冒險攻略視頻關卡1:

  CarrotFantasy2保衛蘿卜2極地冒險攻略關卡1是一個讓玩傢練手的初級關卡,本關中隻有一個瓶子炮塔供玩傢使用。玩傢將在本關中熟悉保衛蘿卜2的操作。當然這也為沒有玩過保衛蘿卜一代的玩傢朋友們提供瞭上手機會。

  本關總共有三個額外任務,分別是:成功建造5個瓶子炮塔(頂級)、使用瓶子炮消滅50個怪物、清除1個紅色冰棍道具

  本關的三個額外任務並沒有太大難度,玩傢隻要獲得清除全道具獎杯並將瓶子炮塔升級到頂級即獲得。

  CarrotFantasy2保衛蘿卜2極地冒險攻略視頻關卡2:

  CarrotFantasy2保衛蘿卜2極地冒險攻略關卡2開又是便便塔供玩傢使用瞭。本關其實也沒有太大的難度。

  本關總共有三個額外任務,分別是:成功建造1個便便塔(頂級)、使用瓶子炮消滅50個怪物、清除2個紅色的冰棍道具。

  本關的額外任務並沒有太大難度,玩傢隻需要清理掉所有的道具並且升級至少一個頂級的便便塔即可。用瓶子炮可以輕松守住攻擊。

  CarrotFantasy2保衛蘿卜2極地冒險攻略視頻關卡3:

  CarrotFantasy2保衛蘿卜2極地冒險攻略關卡3開始有炸彈星供玩傢使用。炸彈星可以進行范圍攻擊,清理大量的怪物非常重要。

  本關總共有三個額外任務,分別是:成功建造6個炸彈星(頂級)、成功建造2個便便塔(頂級)、清除2個彩色的水晶道具。

  本關的額外任務裡面唯一隻有一個需要註意,那就是結束遊戲的時候必須要建造至少6個頂級的炸彈星和兩個頂級的便便塔,玩傢隻要稍微註意數量即可。獲得清場獎杯也將完成第三個額外任務。

  CarrotFantasy2保衛蘿卜2極地冒險攻略視頻關卡4:

  CarrotFantasy2保衛蘿卜2極地冒險攻略關卡4並沒有增加新的炮塔,不過本關的額外任務需要兩次才能完成。

  本關總共有三個額外任務,分別是:成功建造7個炸彈星(頂級)、使用瓶子炮消滅80個怪物、清除4個彩色的水晶道具。

  本關的額外任務需要兩次遊戲才能完成,因為玩傢建造7個炸彈星的話就會無法完成使用瓶子炮消滅80個怪物的任務。所以玩傢第一次根據小編的視頻攻略用炸彈星完成任務,第二次建造瓶子炮過關即可。

  CarrotFantasy2保衛蘿卜2極地冒險攻略視頻關卡5:

  CarrotFantasy2保衛蘿卜2極地冒險攻略關卡5開始有太陽花供玩傢使用,太陽花是一種范圍攻擊的強力炮塔。

  本關總共有三個額外任務,分別是:成功建造2個瓶子炮塔(頂級)、清除地圖左側的2棵大樹道具、找到3個隱藏在道具中的炸彈星。

  本關炸彈星非常之多,清除掉所有道具就能完成該額外任務。另外玩傢需要建造兩個瓶子炮來達成第一個額外任務。建議瓶子炮在怪物進攻路途的後半部建造,前半部利用太陽花造成群體傷害,後半部用單體傷害的瓶子炮來清理漏怪。

  希望小編帶來的CarrotFantasy2保衛蘿卜2極地冒險攻略視頻可以幫到各位玩傢朋友們,想瞭解更多更好玩的遊戲資訊請繼續關註我們,我們會在第一時間提供相關報道。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