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otFantasy2保衛蘿卜2攻略視頻關卡14

  安趣小編今天為大傢帶來瞭CarrotFantasy2保衛蘿卜2極地冒險攻略視頻關卡14,希望大傢喜歡。CarrotFantasy2中文名為保衛蘿卜2基地冒險。這是一款非常精彩的塔防類型遊戲。保衛蘿卜2延續瞭前作清新可人的畫風並加入瞭多種風格各異的炮塔。

全攻略請點擊

  一改保衛蘿卜一代的場景風格,CarrotFantasy2保衛蘿卜2極地冒險采用瞭橫板的地圖模式。在最初發佈的版本中,我們將會見到極地場景,玩傢將在這冰雪場景中感受塔防的樂趣。

  相對於前作,保衛蘿卜2極地冒險的關卡中除瞭無損金蘿卜獎杯和全道具清除獎杯外,玩傢還將在每關中接收到3個額外任務。不如120秒內獲取到一定量的金錢或者發現地圖中的隱藏炮塔等額外任務。由於某些額外任務具有一定的挑戰,小編這裡為大傢錄制瞭CarrotFantasy2保衛蘿卜2極地冒險攻略視頻。希望小編的CarrotFantasy2保衛蘿卜2極地冒險攻略視頻關卡14可以幫到各位玩傢朋友們。

  下面帶來的是CarrotFantasy2保衛蘿卜2極地冒險攻略視頻關卡14:

  希望小編帶來的CarrotFantasy2保衛蘿卜2極地冒險攻略關卡14視頻可以幫到各位玩傢朋友們,想瞭解更多更好玩的遊戲資訊請繼續關註我們,我們會在第一時間提供相關報道。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