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PG 手機遊戲新作《神鬼幻想》五月推出

發佈日期:2014-04-08 11:06:27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

代言人波多野結衣登臺化身魔導師
 
   由艾玩天地代理、完美世界研發的 3D ARPG 手機遊戲新作《神鬼幻想》即將於五月在臺上市,官方於昨(7)正式公佈遊戲代言人—波多野結衣,並邀請到她本人演繹遊戲中的三大職業之一「魔導師」。值得註意的是,往後遊戲上線後的新手教學、專屬寵物,以及探險隊 NPC 夥伴,都將以代言人波多野結衣的獨特造型呈現。
 

 

《神鬼幻想》代言人波多野結衣萌扮「魔導師」,邀請玩傢一起展開奇幻冒險
 
   針對本次代言合作,艾玩天地 林阜民總經理表示:「《神鬼幻想》是研發商完美世界經歷長時間投入大量菁英與資源並結合Unity3D引擎,主打奇幻故事背景、可愛風超精緻畫質的一款3D手遊,也是艾玩天地跨足手遊代理的第一步,我們非常重視這次的合作。營運團隊看中波多野結衣的可愛清新形象與遊戲風格貼近,而且代言人本身也熱愛手機遊戲、動漫,是代言《神鬼幻想》的不二人選。我們也期待未來能將更多優質的手遊介紹給臺灣玩傢。」《神鬼幻想》承襲80年代「蒸汽龐克」的復古科幻視覺風格,操作介面也力求人性化,更特別的是,《神鬼幻想》提供玩傢即關即停、隨時記錄的自由度,除此之外,副本玩法隻要十分鐘內就可以輕鬆搞定,讓玩傢就算在通勤、排隊等零碎時間,也能享受遊戲樂趣。
 
   《神鬼幻想》代言人波多野結衣今日也以少見的COS扮相登場,扮演遊戲三大職業之一「魔導師」,藍白相間的雪紡飄逸裙擺加上貴族單肩設計,波多野結衣詮釋魔導師令人耳目一新。針對本次代言手遊,波多野結衣興奮地表示:「我是個動漫迷,平常也超愛玩手遊!這次能為《神鬼幻想》代言非常開心!今天的COSPLAY造型我非常喜歡,扮演時可以幻想自己就是遊戲角色,很好玩。之後也還會有兩個不同風格的COSPLAY造型與大傢見面,敬請期待喔!」
 

《神鬼幻想》代言人波多野結衣 5 日舉辦快問快答會客室,吸引超過百則留言
 
   為瞭代言認真學中文的結衣,在翻譯的中文協助下也試玩過《神鬼幻想》,對此結衣補充說:「第一次試玩到《神鬼幻想》時,很驚訝手機遊戲竟然有這麼精緻的畫質,而且可愛的畫風,讓我很想在神鬼幻想上市後趕快下載來玩,一起陪伴玩傢冒險喔!」
 

《神鬼幻想》代言人波多野結衣難得公開現身,見面會吸引眾多媒體出席
 
   日前波多野結衣在臺北街頭遭網友目擊、拍照,引起不小迴響,《神鬼幻想》營運團隊除證實是來臺拍攝遊戲代言廣告,也貼心挪出工作時間,於5日舉行網路快閃活動「結衣的999秒會客室」,邀請玩傢、粉絲與代言人線上零距離快問快答,限時15分鐘內,湧來近百筆留言。波多野結衣的回應也展現可愛親民、無厘頭的一面,被問及「想喝珍珠奶茶嗎?」,她甜笑回答:「正在喝瞭噢!」,至於網友問到「什麼時候可以跟大傢見面?」結衣則開心表示:「《神鬼幻想》會有以我當作形象的角色,上市後就可以隨時隨地陪大傢一起冒險唷!」
 

《神鬼幻想》即日起每週將釋出代言人精彩短片與花絮,陪玩傢倒數
 
   《神鬼幻想》預計於五月正式上線,並從即日起,每週都將釋出代言人波多野結衣的精彩影片、花絮,陪伴粉絲、玩傢一起倒數30天,期待《神鬼幻想》的奇幻冒險大門正式敞開!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神鬼幻想》官方粉絲團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