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PG之王 《太極熊貓2》震撼BOSS戰視頻流出

發佈日期:2015-08-26 09:55:14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自蝸牛數字曝出《太極熊貓2》即將發佈之後,這款ARPG重度手遊就一直受到很多國內玩傢的關註。上周《太極熊貓2》的概念網站第二部分也正式上線,眾多精彩的打鬥視頻相繼流出,震撼的物理級打擊感也讓這款遊戲的卓越品質初見端倪。但是網站上發佈的視頻都隻有短短數秒,顯然這並不能讓玩傢們過癮,今天特地為大傢帶來一段項目組試玩遊戲的視頻,讓我們一起來感受下3D物理引擎下的史詩級BOSS戰!

      直面BOSS,研發中《太極熊貓2》視頻流出

掃一掃有驚喜

      在視頻中我們可以看到《太極熊貓2》的BOSS戰完全拋棄瞭固定的俯視視角,取而代之的是直面BOSS的動態視角,玩傢可以根據戰鬥需要,以及動作、技能的釋放隨時進行調整,玩傢通過直面BOSS巨大的身軀,能夠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壓迫感。同時在戰鬥場景的設計上,《太極熊貓2》也做出極大地突破,場面非常的宏大。在戰鬥中遊戲角色的動作也是高度靈活,能夠配合玩傢做出各種極限操作,完全沒有傳統手遊的頓挫感,自由度非常高。BOSS在戰鬥中的攻擊變得更加智能,玩傢完全不會有站樁式輸出的枯燥感,對於玩傢來說,《太極熊貓2》的BOSS戰將更具挑戰性。

熊貓對戰BOSS

熊貓對戰BOSS

      而BOSS戰除瞭直面BOSS龐大的身軀、史詩般的戰鬥場景、高度靈活的操作感之外,還有一個別具特色的亮點就是玩傢在戰鬥中能夠對BOSS的身軀和場景進行破壞。隨著戰鬥的推進,玩傢通過打擊可以對BOSS造成階段性的破壞,身軀肢體肆意爆裂,各種特效動感十足。《太極熊貓2》在BOSS戰的設計上融入瞭各種創新元素,讓玩傢們在手機上也能獲得端遊級的戰鬥體驗,這是其他同類手遊所不具備的。

      從此次流出的BOSS戰視頻中,不難發現《太極熊貓2》在動作遊戲深度的挖掘上做出突破,各種細節都打磨得越發精細,為玩傢呈現出的不僅是一場史詩級的BOSS戰,而更像是一部電影大片。據悉,後續還會有更多不同類型的試玩視頻曝光,請拭目以待哦!

      現象級全球第一動作手遊!

      《太極熊貓2》概念站:http://panda2.woniu.com/

      《太極熊貓2》微信公眾號:snailtjxm2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