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ane Soul秘靈內購無限金幣存檔分享

《Arcane Soul秘靈》是一款橫版的動作類RPG手機遊戲,遊戲的玩法與地下城與勇士有很多相似之處,不過遊戲大的大小隻有不到四十兆,但是遊戲中的內容卻十分豐富,職業上我們可以有一男二女進行選擇,近五十種不同的技能使用。

Arcane Soul秘靈內購無限金幣存檔分享

Arcane Soul秘靈內購無限金幣存檔分享

Arcane Soul秘靈內購無限金幣存檔分享

打擊感還可以 就是怪物單一 可以帶上隊友一起刷,有中文還有內購 有神器內購無壓力就是可玩性降低。差不多也相當於割草瞭前面好像隻有哥佈林 畫質對於一個隻有30多兆的遊戲來說算不錯瞭。

一款打擊感不錯的動作RPG遊戲,酷似DNF有木有。共有三種不同職業,多達47個技能供玩傢選擇。據玩傢介紹,該作的商品均可靠掉落的金幣來獲得,對於內購依賴不嚴重,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

玩傢將在魔法世界中組建團隊展開冒險。你需要升級角色,學習更多更強大的技能,與強大的怪物作戰,並努力獲得更好的裝備和物品!

遊戲共有47種不同的炫酷技能,沿途還能通過跑動跳躍主動釋放技能殺死敵人。還支持英語,西班牙語,德語,法語,中文和韓語等多種語言。現在《秘靈》已經上架,小夥伴們不要錯過!~

《秘靈》是一款日式風格濃鬱的2D橫版過關遊戲,玩傢可以從遊戲提供三名角色中選擇一位來扮演。男主角盧克和披發少女艾麗莎可以使用長劍和裝備各式魔法技能,而馬尾少女麗思則擅長使用雙持武器。

玩傢可以探索叢林與地牢挑戰怪物和boss,通過升級加點、獲取技能、收集強化道具和裝備使角色逐漸成長為斬妖除魔的傳奇英雄。遊戲中將會有47種職業技能和45種不同屬性的道具來供玩傢自由選擇和搭配。

《秘靈》全程都會以60FPS速率流暢運行,並提供多種遊戲模式。除瞭簡單和普通兩種難度模式外,遊戲還會有考驗玩傢極限生存時間的生存模式。

《秘靈》支持外設控制器操作,在遊戲下載完成後不會有強制聯網要求,但要註意安裝的遊戲如果被玩傢從存儲設備裡刪除有關本作的所有遊戲數據都會丟失。遊戲將提供包含中文在內的九國語言包,玩傢可以在設置內變更語言選項。

存檔下載:K7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