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C重口味熱門美劇《行屍走肉》將推官方手遊

發佈日期:2014-03-12 10:56:12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君

    近日,美國AMC電視臺對外宣佈,由聯合遊戲工作室Next Games改編的知名重口味電視節目《行屍走肉》即將推出手機遊戲,《行屍走肉》曾創造瞭美劇的廣告費神話,足以說明他的熱播程度。這對於忠實的電視粉絲來說是一個非常好的消息。 
 
    近日,美國AMC電視臺對外宣佈,由聯合遊戲工作室Next Games改編的知名重口味電視節目《行屍走肉》即將推出手機遊戲,《行屍走肉》曾創造瞭美劇的廣告費神話,足以說明他的熱播程度。
 

 
     這對於忠實的電視粉絲來說是一個非常好的消息。Next Games的首席執行官更是表示,《行屍走肉》雖然在設計時考慮到瞭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它將不同於以往的其他遊,開發商保證這將是各位從未見過的行屍走肉。
 
    Next Games工作室負責人Teemu Huuhtanen表示,我們的遊戲會完全忠於原著,玩傢可以在其中經歷很多熟悉的事件,但同時,遊戲與電視劇之間又存在相互補充的關系,這會讓玩傢更加清晰深入的瞭解原著中的所有內容。
 

 
     目前,Next Games尚未確認自傢《行屍走肉》手遊的發行時間,而另一方面,Telltale Games旗下的同題材改編遊戲的前兩季作品已經發行上市,其中采用瞭與TV電視劇不同的主角和發展路線進行敘事。
 
    據瞭解,Next Games是一間成立於2013年的年輕工作室,其中網絡瞭來自Rovio、Supercell和迪士尼互動娛樂的前雇員,因此在移動遊戲方面的開發實力不容小覷。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