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Splay今(8)日代理全臺首款18禁限制級手遊《穿越金瓶梅》

發佈日期:2014-04-08 14:02:40   發表來源:廠商供稿   編輯者:小豬

當「金瓶梅」穿越邂逅手機APP 
早鳥in起來,預約CB免費看AV
 
   當中國史上最早出現的A書「金瓶梅」邂逅手機遊戲APP,將能擦出甚麼樣激情的火花呢?9Splay真好玩娛樂科技今(08)日正式宣佈代理全臺首款18禁限制級手機遊戲《穿越金瓶梅》,遊戲以橫跨古今「金瓶梅」跨時代穿越劇以潘金蓮、李瓶兒、龐春梅三大妹子為背景,遊戲中結合瞭 RPG 遊戲的豐富劇情與策略遊戲的玩法,其獨創的「侍妾系統」,讓玩傢在遊戲中隻要擁有瞭侍妾,就能隨時扭轉戰鬥局勢。遊戲中潘金蓮、李瓶兒、龐春梅等隨時做好準備陪玩傢紓解壓力,玩傢可以送送鮮花提升侍妾等級,也可以在戰場上讓侍妾大顯身手,成為過關斬將的秘密武器!此外遊戲也內建武將天賦技能系統與轉生系統等內容,讓玩傢打造自己的專屬角色。更有多位年輕妖嬌「敢玩」、「敢露」、「互動佳」性感侍妾任君挑選,等待官人們的寵幸、挑逗視覺感官,帶領玩傢穿梭古今之間,來一場超時空的「水乳交融」之旅!



   《穿越金瓶梅》Android版本將於4月近期封測,官方更舉辦「早鳥in起來,預約CB」的活動,隻要預約報名參加CB封測,將可獲得My card點數、AV成人影音網免費觀賞點數..等臉紅心跳的神祕好禮」! (※未滿18歲請勿參加本活動)
 


  官方FB粉絲團也於今(08)日同步開放,現在上《穿越金瓶梅》FB粉絲團按「讚」,就有機會獲得知名「Motel住宿券」!更多最新遊戲特色玩法介紹與好康活動,請密切註意《穿越金瓶梅》官方FB粉絲團。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穿越金瓶梅》遊戲官網
※《穿越金瓶梅》FB粉絲團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