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9紅米開放預售?37天內發貨?紅米Note送福利?

  Q:699紅米開放預售?37天內發貨?紅米Note送福利?

  A:因為自從紅米Note手機的售價公佈之後,想必紅米手機和紅米1S的銷售就有一定的影響,肯定是要給出的一定的政策才可以維持住紅米手機的銷售情況。

  大傢都知道小米手機一直都是很難搶到瞭,但是自從紅米Note發佈出來之後,小米決定針對紅米展開開放式預售活動,該活動的詳細內容就是用戶在繳納購機款之後的一個月之內小米會發貨出去。

699紅米開放預售?37天內發貨?紅米Note送福利?

  現在小米官網正在進行該活動,價值699元的紅米移動版已經開啟瞭全款預售的活動,用戶在繳納全款30天之內小米會發貨出去,7天之內發貨完畢,也就是說用戶要等37天左右才可以拿到心愛的紅米手機瞭。

  需要提醒的是,如果在這37天左右,紅米手機的價格發生變化的話,小米是不會予以用戶補償或是賠償的,而當用戶繳清全款的話,收貨地址也是無法改變的。

  目前隻有紅米移動版有開放預售的活動,購買的時候隻有灰色版本一種瞭,如果您接受著一種購買方式的話,不用搶就可以買到瞭哦。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