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英寸iPhone6將限產 因為螢幕造價太高

今日消息,來自iPhone6產業鏈稱,蘋果公司推出的5.5英寸的iPhone6很有可能會限量生產,而這個結果的原因就是因為5.5英寸的藍寶石玻璃的成本很高,據稱,這個一看螢幕價值將近300美元,大約1800元人民幣。

5.5英寸iPhone6將限產 因為螢幕造價太高

就這個消息,多方已經確認,之前傳iPhone6將有2個版本,一款為4.7英寸和5.5英寸的都將採用藍寶石玻璃,4.7英寸的會提前發佈,而5.5英寸版本要推遲到年底左右。

大家都知道,iPhone5s的螢幕成本只有44美元,不到300人民幣而已,如果這個消息是真的話,iPhone6的螢幕造價將是現在螢幕成本的6倍多,這麼看來這個iPhone6的售價很有可能會高達8000元以上。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