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周年慶典來襲 《憤怒的小鳥》新版今日上線

發佈日期:2014-12-11 12:03:00   發表來源:廠商供稿   編輯者:小超   全球熱愛益智遊戲《憤怒的小鳥》五歲啦!五周年生日慶典今日盛大開啟,全新版本驚艷上線,邀你一起加入狂歡派對!紀念版Happy Birthday篇章新增30個全新關卡,關卡創意全部征集自世界各地的小鳥粉絲手繪原畫,在全球首次開創玩傢自主設計遊戲內容的模式!創意連連,玩法突破,更有限量周邊福利放送,快來下載新版《憤怒的小鳥》共同體驗吧。 
 【紀念版Happy Birthday篇章歡樂開啟】
    為慶祝《憤怒的小鳥》五周歲生日,讓玩傢感受前所未有的歡樂氛圍,特別在今天推出瞭Happy Birthday全新篇章。全新篇章中設置瞭30個關卡,值得一提的是關卡創意全部征集自全球小鳥粉絲的手繪作品。玩傢新奇的關卡設計再度刷新你我的想象力,傳統怒鳥關卡中的物理架構面臨空前挑戰!在手繪風格的清新背景中,快來一展身手,用指尖感受全球玩傢的獨特創意吧! 
  【全球玩傢原創手繪關卡首度公佈 】
    五彩繽紛的怒鳥們五周歲的生日,全球粉絲會如何表達對這款遊戲的鍾愛呢?Rovio公司首次開創玩傢自主設計遊戲內容的模式,邀請來自世界各地的玩傢根據遊樂場、好萊塢、東方明珠、大自然保護協會、歐洲核子研究組織、美國國傢航空航天局等主題設計關卡。     在今天上線的《憤怒的小鳥》最新版本中,玩傢既可以暢玩天馬行空的特色關卡,還可以邊玩遊戲邊下載獲獎玩傢的作品。簡單的素描草圖、繪制精美的彩制圖畫、甚至由玩具砌出的關卡模型相片……全球玩傢的才華絕對會讓你眼前一亮。  【限量周邊大派送 小鳥粉絲收禮啦】
    小鳥五歲瞭,也標志著怒鳥粉絲“鳥群”已經和小鳥們度過瞭五年的歡樂時光。為感謝玩傢朋友們的長期厚愛,今天上線的《憤怒的小鳥》五周年紀念版推出瞭“五周年粉絲福利大派送”活動,玩傢下載安裝遊戲即有機會贏取五周年限量周邊產品,價值168元的超炫酷小鳥彈弓U盤、超拉風單肩帆佈挎包、超萌公仔和抱枕等禮品都在等你!還有超值遊戲禮包派不停,快來加入我們的生日趴吧! 
     全球首創玩傢自創關卡腦洞大開,突破傳統創意玩法,限量豐厚周邊大禮,都在今天上線的《憤怒的小鳥》五周年紀念版!更多精彩內容以及《憤怒的小鳥》五周年紀念版最新資訊。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拓維遊戲》官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