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 動作遊戲《世界 2》率先推出 iOS 單機版供玩傢試玩

發佈日期:2014-11-05 13:51:12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K93D 動作遊戲《世界 2》率先推出 iOS 單機版供玩傢試玩 連線版預定 12 月啟動測試
    由谷得遊戲與臺灣 OXON Game Studio 聯合開發的跨平臺 3D 動作遊戲《世界 2》已於即日起登陸臺灣 App    Store,採免費下載制營運。據官方透露,《世界 2》此次發佈的版本為 iOS 單機版,而 Android 及 Windows PC 的單機版亦將於近日放出。     官方表示,目前的遊戲版本共提供瞭 7 個巨型 BOSS 和 3 個英雄角色供玩傢使用,關卡按難度分為 A、B、C、D 四個等級,包含單人、團隊 BOSS 挑戰及團隊對戰等多種模式。  

   遊戲採用 Unity 引擎打造,畫面均採用 3D 效果呈現,同時也模擬瞭幾近真實的物理碰撞效果,怪物或玩傢都可以破壞關卡中的物件,營造刺激的戰鬥效果。 


   官方表示,本作身為《世界 Online》的續作,捨棄瞭 RPG 遊戲慣有的小怪和副本玩法,轉而選擇節奏明快的單地圖 BOSS 通關玩法。遊戲一開始,玩傢就得直接面對強悍的怪獸 BOSS。 


   遊戲的操控方式也相當直接,當玩傢控制的人物接近怪物時就會自動展開攻擊,玩傢可以適時觀察怪物習性,選擇發動絕招或閃躲攻擊的時機。 
   官方透露,繼今天推出的單機版遊戲之後,增添更多要素的《世界 2》網路版預定在今年 12 月進行首次內部測試,詳情將於近日陸續公開。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風暴戰神》FB粉絲團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