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飛機飛行模擬器v1.1

你有在航空業工作的夢想?讓你的職業生涯在這裡起飛同此涼新的3D飛行模擬器遊戲。 3D飛行遊戲是你的機會,把自己在四個不同的飛機的飛行員的座椅。 3D飛機飛行模擬器是一個真實的飛行模擬器遊戲,你有你的飛機飛行員安全著陸到空氣中,更多!飛行控制已經給你間隙降落你的飛機。學習如何駕駛大飛機像一架空中客車A321飛機的第一繩索後,您可以改變控制的波音727 ,波音747-200和波音737-800 。在這個自由的飛機遊戲擁有超過20飛機任務,你會得到足夠的飛行小時以上。

這個新的android飛行模擬器將挑戰你練習著陸和起飛的飛機。這個飛行模擬3D遊戲的挑戰是,你有一個限額的時間,讓您的商用飛機安全返回地面。和著陸和起飛是不是所有你需要學習這個3D飛行遊戲,也有飛行員需要知道如何出租車,飛機,機場,機場機庫。

是最成功的飛行員在天空中,你需要遵循的方向飛行控制密切。所以你知道你需要什麼樣的方向去。

3D飛機飛行模擬器遊戲功能:

– 20種不同的飛機任務 – 著陸,起飛,以及更多。

– 新改進飛機物理。

– 改變你的看法駕駛艙視圖。

– 飛空客A321 ,波音727 ,波音747-200和波音737-800

– 時間的挑戰,您可以欣賞風景的天空在你身邊,但時間是不是就在你身邊。帶上你的飛機,在時間用完之前!

– 觀看摩天大樓,否則其求救,求救,這是不是你的飛行生涯。

– 你的飛機降落和起飛,從不同的機場。

– 新的航空任務將隨之而來。

– 新飛機將增加。

保持你的飛機在天空中,可以是一個非常艱巨的任務!您作為一個飛機的飛行員會遇到什麼樣的感覺真的打一場大的商用飛機。因此, VascoGames高興為您帶來3D機場飛行模擬器。這是一個新的Android飛行模擬器,我們希望你會喜歡這個很酷的新的3D飛行遊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