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暴力格鬥修改版v1.0

這個遊戲很容易上手, 搓招和連招都不是很難, 畫面也是很不錯的。但也許是因為 Visco Games 名氣不大吧, 玩這個遊戲的人並不是很多。 之前沒有出招表, 對這個遊戲的概念也就是集氣放超殺, 後來逐漸才體會到這個遊戲的系統, 現在倒有點欲罷不能瞭。“跳重擊>輕攻擊×N>特殊技>超殺”完全命中後帶來的爽快感完全不輸於現在的SF和KOF, 可惜人物太少, 招數也比較單一, 不過還是值得一玩的。
這款遊戲可說是MVS上的街霸翻版, 由VISCO公司制作。 遊戲畫面很不錯, 人物尺寸也大, 操作方面簡潔爽快、手感極好, 再加上人物流暢的動作, 玩起來非常過癮, 絕對值得一玩的作品。遊戲中當玩傢倒地時同時按下任意3個攻擊鍵即可使出類似拳皇系列的倒地回避動作.系統方面, 本作超必殺槽和《街頭霸王ZERO》系列一樣分為三段, 不過超必殺技並不像《街頭霸王ZERO》系列一樣有等級之分, 本作發動任何一款超必殺技也隻會消耗一條能量棒。

修改說明:
去除積分限制, 去除廣告。

安裝說明
進入遊戲後選擇“開始遊戲”或“作弊模式”後, 連續點右上角“開始”即可遊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