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動漫經典《我叫MT2》封測啟動

  卓越遊戲10月16日奧雅會展中心的新品發佈會上說不得大師宣佈瞭一個振奮人心的消息:“《我叫MT2》即日18點18分18秒開啟封測!”。此前網絡流傳瞭許多泄露版本,引發瞭眾多行業媒體及萬千粉絲的關註與熱議。此次《我叫MT2》終於由大師親自宣佈正式開測。華麗酷炫的橫版3D效果震撼登場,MT再續經典魔幻世界!勇士,為愛而戰!

  Unity3D引擎再創卡牌手遊巔峰

  作為卓越遊戲拳頭產品《我叫MT》的續作,眾角色沖破卡牌禁錮在元素豐富的場景中暴走戰鬥,為玩傢呈現出一個無比真實的遊戲世界。在《我叫MT2》中角色技能特效上也有著近乎完美的呈現:肉盾怒吼“拉怪”、盜賊隱匿“背刺”、劣人站樁“亂射”,戰鬥畫面堪稱電影級!不僅有宏大的場景,每一個細節也精心處理過,人物角色的表情、裝備、動作都隨等級和場景的變化而改變。我們終於可以從一張卡牌看到為瞭友情而戰暴走、為瞭寶藏而萌賤的MT瞭。

  “電影級”大作《我叫MT2》震撼登場

  “哥斯拉”級別BOSS站位開團

  《我叫MT2》的一大亮點是BOSS戰中比遊戲角色大數十倍的龐然大物,360度全方位視角轉換刺激你的眼球,氣勢磅礴的BOSS令人血脈膨脹。超乎想象的強大技能震懾人心!華麗的技能可不是花拳繡腿,想要戰勝強大的巨型BOSS需要細膩的操作跟合理的站位,否則“團滅之星”的殊榮非你莫屬瞭。

  《我叫MT2》巨型BOSS攝人心魄

  拋開紛爭怡然自樂找回遺失的美好

  在競技場與玩傢鬥智鬥勇,組合技能見招拆招是否偶爾會覺得疲憊?玩傢進行瞭緊張的戰鬥後,可以通過“釣魚”、“挖礦”等休閑玩法瀏覽優美的風景放松心情,調整狀態。值得一提的是,玩傢在休閑過程中還可以收集到一些稀有道具。通過這些稀有道具打造更強悍的裝備,為再次踏上征程吹響戰鬥的號角!

  《我叫MT2》大作也休閑

  2014年大師帶領卓越遊戲團隊良心巨獻,真3D動作卡牌手遊《我叫MT2》正式開放內測,無論是《我叫MT》忠實玩傢還是動漫粉絲一定不要錯過。新的遊戲新的旅程,勇士們揮灑你的激情,一起為愛而戰!

領取禮包 開服表 新遊測試表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