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怎麼看?小米隨身WiFi下周二上市售9.9元

  【安趣新聞組】12月26日訊:在360推出WiFi產品,吹響隨身WiFi號角後,小度WiFi便宜一塊錢,售價18.9元驚艷亮相。然而在毫無征兆下,小米也推出旗下WiFi設備命名為小米隨身WiFi,新年價9.9元。如此叫囂的行為,難道360真的沒意見?

360怎麼看?小米隨身WiFi下周二上市售9.9元
小米隨身WiFi新年假僅售9.9元

  在昨天聖誕之時,小米也為我們帶來瞭一款新玩具當做聖誕禮物,這就是小米隨身WiFi,它與之前360推出的同類型產品比較類似,都是插在已經聯網的電腦中,就能創建免費WiFi網絡,以節省移動設備的上網流量。

360怎麼看?小米隨身WiFi下周二上市售9.9元
小米隨身WiFi支持訪問電腦媒體文件和雲盤的功能

  這次小米就不一樣瞭,名字直接就叫小米隨身WiFi;功能上,小米隨身WiFi除瞭基本的分享PC網絡,還新增瞭訪問電腦媒體文件和雲盤的功能。聽博通的朋友講,小米隨身WiFi這次也是用的博通芯片,和小米路由一樣。

  小米隨身WiFi僅有2.7厘米高,約等於一枚1元硬幣的大小,附贈掛繩一根,掛在手機或鑰匙扣上,隨用隨撥,並附贈1T金山雲U盤空間。價格也定在19.9元,雖然標著這個價卻隻賣9.9元,名字占瞭便宜,價格討瞭好,360隨身WiFi一定很受傷。

相關閱讀

  小米3聯通版成功獲得入網許可 上市在即

  1999元聯通版小米3獲升級 GPU飆升550MHz

  小米3聯通版不用搶購?100萬臺現貨開放購買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