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0日天天飛車1.15無限油以及無限隱身教程

  天天飛車1.15版本更新也有一段時間瞭,之前隻和大傢分享過無限隱身的教程。那麼今天,除瞭再次講解一下無限隱身,還將帶來天天飛車1.15無限油教程,你懂的,150W高分都是小意思,具體還是看下面的修改方法吧。

  準備工具:

  1、天天飛車1.15版本;

  2、燒餅修改器以及已經root的安卓設備;

  1.15無限油教程:

  1、首先打開燒餅修改器,然後運行遊戲,之後進入遊戲,直接搜索20004,將搜索結果都修改為20001,這個就是無限隱身;

  2、然後繼續遊戲,等你吃到第一個大噴道具後,暫停遊戲,聯合搜索1.200.65792,然後查找一個88:1的數據,選選擇上,但是先不要修改;

  3、繼續遊戲,在這期間,你可以隨便在遊戲中吃道具或者卡車什麼的,然後等快沒油的時候,暫停遊戲,繼續剛才的修改,將1修改為0即可,現在繼續遊戲就是無限油瞭。

  但是註意,在你無限油後,當你過瞭兩個加油站,快到第三個加油站時,將0改回1,否則會異常。然後繼續跑等待結算就可以瞭。以上就是這次最新的天天酷跑1.15無限油教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