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0毫安可拆電池 LG G2細節曝光

  【IT168 資訊】之前已經曝光瞭LG將要生產谷歌下一代智能手機Nexus5的新聞,而默默使勁的LG廠商雖然沒有采用大規模的機海戰術,但是還是保證瞭新品的效率和質量。

配大容量可拆卸電池 LG G2更多細節曝光

  LG公司已經確認,今年的8月7日將在紐約市召開國際媒體發佈會,推出傳聞已久的全新新旗艦產品 LG Optimus G2。然而在此之前, LG Optimus G2 已經遭到多次曝光,有關這款新旗艦的規格比如說處理器、屏幕等雖然信息零零散散,但是也讓我們領略瞭個大概,目前唯一尚未確定的是它的電池和 RAM。

配大容量可拆卸電池 LG G2更多細節曝光
▲LG G2局部圖

  但是韓國媒體 cdpkorea 今天為我們帶來瞭有關 LG Optimus G2 的最新爆料,曝光瞭兩張 LG Optimus G2 的局部圖片(圖片中的 G2 運行的是韓國營運商 LG U+ 的網絡,型號為 LG-F320L),從圖中我們可以看到 LG Optimus G2 配備的是一塊 2540 mAh 的可拆鋰離子電池,顯然電池容量來說是相當有誠意的,而且可拆卸的設置方便用戶隨時更換滿電的新電池,省去移動電源的麻煩。除此之外,cdpkorea 還證實 LG Optimus G2 采用的是 2GB RAM,而非此前有傳聞的 3GB RAM 。其它 LG Optimus G2 已證實的規格信息包括采用瞭2.3Ghz 高通 Snapdragon 800 處理器,5.2 英寸 Full HD IPS 屏幕,1300 萬攝像頭,采用光學防抖技術。搭載瞭Android 4.2.2 Jelly Bean 系統。並且支持 4G LTE網絡和無線線充等。


▲立足用戶 中立嚴謹的手機推薦欄目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