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8遊戲如何悔棋技巧

玩遊戲難免不會出現失誤,失誤瞭怎麼辦呢?在這款遊戲中失誤瞭,是可以悔棋的,悔棋又該註意什麼呢?下面小編教你如何悔棋。

1、悔棋

玩傢有時在遊戲中會操作失誤,如圖所示,把1024這個方塊不小心移到下面瞭,左上角失誤多出瞭個數字2。遇到這樣的情況改怎麼辦呢?這時玩傢可以點擊右邊紅圈標示的Undo按鈕,這樣就能悔棋一步瞭。

2048遊戲如何悔棋技巧

2、恢復

點完悔棋一步後,就能回到失誤之前的局面,如圖所示,1024這個方塊又回到瞭右上角。這裡需要註意的是每一局悔棋隻能有2次機會,Undo右邊括號的數字代表著悔棋剩餘的次數。

2048遊戲如何悔棋技巧

總結:在遊戲中,如果發現一個比較嚴重的失誤的話,應該馬上使用悔棋。如果這一步不悔棋的話,很可能因小失大,後面的局面就會變得很棘手。但是,小失誤的話還是可以通過多次合並來解決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