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極惡RPG手遊《吞食魔將傳》官方網站今日上線!

發佈日期:2014-07-10 14:43:48   發表來源:廠商供稿   編輯者:小豬顛覆三國英雄人物!俏皮小惡魔團長讚出好康 官網上線再送限量魔王帳號 史上極惡魔王遊戲等你來體驗!     炎熱潮濕的暑假需要新鮮熱辣的玩法挑逗你的神經,2014年中華網龍推出極惡三國RPG手遊《吞食魔將傳》,顛覆三國英雄人物,KUSO轉生邪惡魔將,又萌又酷的萌魔將們將帶領玩傢化身最強魔王,盡情紓壓解悶一夏!《吞食魔將傳》即將展開封測,官方網站今(10)日正式上線,官方粉絲團、LINE平臺同步開放,還有吞食魔將們的精彩故事首度披露,歡迎玩傢摩拳擦掌做魔王!歡慶官網上線,《吞食魔將傳》準備各種慶祝活動邀請玩傢提前體驗魔化樂趣,最酷最KUSO的遊戲內容和精彩活動今天都將為玩傢搶先公開! 
  官網粉絲團LINE同步上線 封測帳號限量發送
     魔化三國故事的萌酷手遊《吞食魔將傳》即將展開封測,官方網站、官方粉絲團及LINE帳號今日盛大開放迎接魔王粉絲。歡慶官網及各平臺上線,《吞食魔將傳》將於7月10日至7月19日,每日中午12:00-13:00,開放限量200份的魔王帳號送給玩傢,玩傢領取後可於CB封測時搶先體驗與萌魔武將戰鬥的快感!官方粉絲團魔化也不落人後,可愛俏皮的小惡魔團長即日起徵召惡魔粉絲一起耍壞拿大獎!想成為惡魔的玩傢們再加入魔王大人的LINE帳號還有機會獲得魔王大人發放的虛寶呦!
 
 巴豆妖藍月下魔化武將 吞食魔將故事背景揭露
     巴豆妖族數千年以來流傳著一個傳說,當千年藍月現世時,巴豆妖會受到心性的考驗,擁有純潔心靈的巴豆妖將獲得永生,而擁有邪惡心靈的巴豆妖必定魔化進而毀滅世界!時光荏苒,當傳說逐漸被人們淡忘,千年藍月再度顯現天際!藍月現世後,巴豆妖們驚恐的面面相覷,其中抵抗不瞭藍月魔力的巴豆妖,即在藍光的照耀下,湧現嗜血殺意,魔化的力量瞬間將吞食天地中所有武將的影子轉為魔武將!害怕的巴豆妖們急需尋找救世主,玩傢將扮演被巴豆妖拉入時空裂縫的新魔王,來到魔化後的三國。為瞭找出亂源,玩傢必須闖過重重關卡,成為三國最強魔王,招募歷史名將,組成無敵軍團!運用高深謀略及強大武力,稱霸三國成為魔之王者!
 
     極惡三國RPG手遊《吞食魔將傳》官方網站、官方粉絲團及LINE帳號同步上線,遊戲背景故事和眾多精采活動搶先曝光,最驚人的封測即將展開,最KUSO的三國魔武將就要現身,《吞食魔將傳》將要顛覆你的三國!更多活動內容及遊戲資訊即將陸續釋出,想瞭解更多最新最快遊戲新訊,千萬不要錯過官方即時動態消息唷!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吞食魔將傳》官方網站※《吞食魔將傳》官方粉絲團※《吞食魔將傳》「加入魔王LINE好友」LINE活動帳號:devilking2014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