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7日天天飛車刷分教程 無限隱身不異常

  最新的2月17日天天飛車刷分教程,也就是最新版本的修改無限油的教程,其實利用此教程也是可以刷金幣的,但是能刷多少金幣要看你的車怎麼樣瞭,具體還是看下面的教程吧,註意,此教程僅使用安卓設備。

  註意:

  1、隻適用於安卓設備,並且你的設備必須已經root瞭;

  2、必須已經安裝瞭葫蘆俠修改器最新版,沒有的朋友請自行百度搜索下載。

  天天飛車刷分教程:

  1、首先我們進入遊戲的主界面,然後打開葫蘆俠修改器,之後聯合搜索數據20004:20005;

  2、搜索完畢後,將搜索出來的數據修改為20001即可,現在返回遊戲,就會發現無限隱身修改完畢瞭,盡情的玩吧,測試發現230萬分也沒有異常哦。

  註意:

  雖然是無限隱身,但是沒有油瞭就會自動停下來,所以解決方法很簡單,跑完瞭用一個1500金幣加油的即可,如果跑完瞭依然感覺分數太少,可以再使用20個鉆石即可,這樣你的分數就會越來越高瞭。本篇最新的2月17日天天飛車刷分教程到這裡就結束瞭。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