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號快要過去瞭 移動版iPhone 5s/5C沒來

  盼星星盼月亮,盼來瞭各路傳聞共指的 12 月 18 日,這一天是 2013 移動全球合作夥伴大會的最後一天,中國移動正式發佈瞭新商業品牌——“和”,卻沒有宣佈外界傳瞭很久的移動版 iPhone。

  從上圖我們看到,新品牌整體標識由草綠色的英文詞“and”、草綠色的中文字“和”,以及一個玫紅色感嘆號組成,綠色部分與之前中國移動企業新 LOGO 中央線條顏色一致。官方表示,“和”有連接、溝通之意,又寓意 a new dream (一個新的夢想)。

  在普通消費者瞭解瞭中國移動的 TD-LTE 相關消息之後,相信對這個“和”基本上熱情也不大,最主要的還是等著中移動跟蘋果聯手推出移動 4G 版 iPhone 的消息。隻是中移動董事長奚國華本人透露稱今天不會發佈跟蘋果 iPhone 有關的消息,這也就意味著下一個“傳聞移動 iPhone 推出的日子”就要來瞭吧:)

  中國移動方面在移動版 iPhone 的話題上相信也花瞭不少工夫,一方面各地的移動官網開始頻頻推出 4G 明星機預約活動,另一方面又官方辟謠稱合作還在談,細節未敲定……這些多多少少影響瞭很多人目前的購機選擇,也引來瞭大量的媒體曝光。

  中國移動在本月初正式從工信部手中拿到 4G 牌照,他們豪言明年將售出大約 1 億部 4G 設備,2013 年全面他們售出瞭 1.55 億部 3G 設備。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