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40Game《機甲戰神》Google play震撼上架!

發佈日期:2014-02-20 17:23:45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

大型鋼彈手機遊戲

  由17240Game代理推出以鋼彈題材為主軸的手機遊戲新作《機甲戰神》於本日正式開放Android公測,在《機甲戰神》裡,以科幻未來戰爭為主架構、搭配著史詩般波瀾壯闊的愛情故事,各位戰神們將扮演這些大型鋼彈的駕駛探索浩瀚神秘的未來世界。
 
簡易操作、華麗視覺、獨特機體,捨我其誰!
 
   簡易的操作流程、細緻的新手引導、貼心的小助手、讓各位戰神們輕鬆玩遊戲無負擔。遊戲內華麗的光、影、3D粒子特效表現,畫面將帶給你不同的視覺饗宴。獨特機體強化系統隨你搭配,創造出個人專屬的獨特機體!爭奪機甲戰神榮耀與成就。
 

 
多元系統、史詩級機體製造、霸氣在現!
 
   在遊戲中不同等級所開啟各種系統,讓各位戰神們擁有不同體驗,在建造系統中,玩傢將有多種選擇改造機體,亦可透過戰鬥、禮包獎勵獲得武器、裝備、強力技能…等!設計圖,來增強整體戰力,遊戲中玩傢亦能招募不同駕駛一起加入團隊,打造出最強的Team。
 

多種系統遊戲新感官
 

戰場無情不是勝就是敗
 
天天活動,獎不完
 
   於2014/02/20(四) ~ 2014/0/03/31(一) 《機甲戰神》天天登入送金幣、連續登入送鑽石、收擊道具換大禮、不限次數幸運大抽獎。
 
   遊戲已於 Android推出,目前 Google Play 上可下載,想成為大型機甲的駕駛員嗎??『機甲戰神』等你來體驗。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 17240Game《機甲戰神》官方網
※ 17240Game《機甲戰神》粉絲頁
 

▲Android QR code下載點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