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種蠢蠢的死法61、62、63、64、65攻略

  【100種蠢蠢的死法61攻略】


  蠢蠢的死法61關:失敗的英雄救美/連續滑動小怪獸讓他沖向輕生女子/突然,她閃開瞭。




  通關攻略:先讓小怪獸向左移動,移動第三次的時候,立即觸摸女怪獸向上移動,小怪獸就會跌落下去。


  【100種蠢蠢的死法62攻略】


  蠢蠢的死法62關::小心背後哦/看看後面,有沒有人在追小怪獸/向上拖動畫面



  通關攻略:這一關其實很簡單,隻是用到的操作是之前都沒有的,所以才難住瞭很多人,小編就來跟大傢說說怎麼過的。根據提示,死亡的陰影是來自身後,並有拖動畫面的提示,所以你需要用四根手指同時向上拖動屏幕,然後就會出現一個殺人鬼,直接給小怪獸開顱瞭。


  【100種蠢蠢的死法63攻略】


  蠢蠢的死法63關:血好奇怪/這血為什麼是倒著滴的/將你的設備倒過來,可能會看到什麼東西哦。



  通關攻略:提示其實就是誤導,將設備橫向搖晃,血液中就會出現一團黑影,用手指將黑影拉出來,出現吸血鬼伯爵,蠢蠢被嚇死。小編用的是iPad,可能iPhone跟這不一樣。


  【100種蠢蠢的死法64攻略】


  蠢蠢的死法第64關:先找到鑰匙/肯定還有別的什麼機關/註意到凹槽瞭嗎?



  通關攻略:先點擊鑰匙讓小怪獸取得它,然後插入到鑰匙孔中,用兩根手指向右滑動打開房門即可,然後小怪獸就被幹掉瞭。


  【100種蠢蠢的死法65攻略】


  蠢蠢的死法65關:死亡筆記/寫下想殺死的人/死神來瞭。



  通關攻略:其實這一關非常簡單,隻不過考驗的是人的耐心。方法就是先 讓小怪獸拿起筆,然後滑動書面,它就會開始寫字,你要一直不斷地滑動,保持它一直在寫的狀態,大概持續30秒-1分鐘時間,再讓它停筆,這時書本封面就會翻開,然後死神出現在小怪獸背後,接受死亡的審判吧。


安卓中文網(收藏本站)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