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與地下城秘影歷代記HD配置要求

  龍與地下城秘影歷代記HD配置要求,《龍與地下城:秘影歷代記》由Iron Galaxy開發,包含瞭《龍與地下城:毀滅之塔》和《龍與地下城:暗黑秘影》。現在,它們穿上瞭HD畫質的新衣,還有其他增強功能,再度發售。

  和街機版一樣,遊戲允許至多四名玩傢選擇不同的角色進入戰場與各種《龍與地下城》世界中的邪惡生物作戰,用近戰,遠程和魔法攻擊為冒險旅途開路。不過與街機不同的是,我們不必擠在燥熱的街機廳中握著油膩的搖桿,《龍與地下城:秘影歷代記》支持無縫亂入在線遊戲模式。在原作選擇路線與多重結局的基礎上,玩傢可以使用新增的“相對適用規則”(House Rules)對自己的遊戲流程進行自定義。

  最低配置:

  操作系統:Windows Vista

  處理器:英特爾雙核1.8GHz的(或更高)或AMD速龍II X2(或更高)

  內存:1 GB RAM

  顯卡:NVIDIA GF6600(或更高版本)或ATI X1600256MB的RAM(或更高)

  支持DirectX®11

  硬盤:350 MB硬盤空間

  聲音:DirectSound的兼容DirectX 9.0c的(或更高版本)兼容

  其他要求:寬帶互聯網連接

  附加:的DirectX11/Shader3.0或更高版本

  推薦配置:

  操作系統:Windows 7

  處理器:Intel雙核心的2.4GHz(或更高)或AMD速龍II X2(或更高版本)

  內存:2 GB RAM

  顯卡:NVIDIA GF8000(或更高版本)或ATI X1800256MB的RAM(或更高)

  支持DirectX®11

  硬盤:350 MB硬盤空間

  聲音:DirectSound的兼容DirectX 9.0c的(或更高版本)

  其他要求:寬帶互聯網連接

  附加:的DirectX11/Shader3.0或更高版本

龍與地下城:秘影歷代記專題: www.yxdown.com/zt/DADCOM/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