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珠Q傳元祖流解析

對於玩這款遊戲的玩傢來說,相信都熟悉龜仙流,而對元祖流瞭解不多,那麼元祖流又該怎麼來玩呢?小編下面來說說。

對於龍珠Q傳的玩傢們來說,龜仙流幾乎是前期的必經之路,之後各種卡牌越來越多,可惜選擇的流派也越來越多,但是你是否又舍不得已經擁有的神武,是否一時又無法把新來的卡牌迅速培養起來呢?這時你就可以選擇龜鶴元祖流瞭。

龍珠Q傳元祖流解析

龜鶴元祖流的初始主要人物是小悟空,克林還有龜仙人,然後樂平和琪琪作為替補,樂平可以出龜仙流的緣分,琪琪可以克制復制人。

之後進階的鶴仙流人物有餃子、天津飯、桃白白和鶴仙人,餃子在副本6-3出,可為鶴仙流提供緣分,本身實力不錯,可惜不能神武,天津飯在副本10-7出,可滿緣,可神武,技能實力都很強,是龜鶴流的核心戰力,桃白白副本10-4出,鶴仙人副本11-8出。

元祖流人物可加入比克大魔王和武泰鬥,比克大魔王副本8-7出,可以為小悟空滿緣,自己也可以出雙緣,武泰鬥副本8-8出,可配到三個緣;可選人物有兩個,神秘人和短笛,神秘人副本6-6出,神武很容易,雙緣,但是需要牛魔王上場,短笛副本5-15出,不過幾率太低瞭,能出到就用吧,技能很給力,還能給比克大魔王出一個緣分。

這個陣容進階比較平滑,可以充分發揮三星卡牌的價值,又不失隊伍實力。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