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珠來瞭體力合理使用心得

手遊《龍珠來瞭》中體力的獲得方式有限,合理的分配體力才能達到快速升級的效果。下面帶來遊戲中體力使用心得,希望對大傢有所幫助。

龍珠來瞭體力合理使用心得

體力的獲得方法

1.系統每5分鐘回復一點體力。

2.升級時會會自動補充一些體力

3.有7次機會通過魂石購買體力,並且還可免費獲贈送一次。

遊戲中體力無法溢出,很容易造成浪費。在快要升級的時候,看看你的體力還剩多少,如果升級後將要溢出,建議用這些體力去打高級副本或者活動,從而達到體力分配的最優化。 每天當你每次準備補滿體力的時候,盡量讓體力槽為0,期間的出入可以通過好友互贈體力來平衡。實在不行那就等一等,5分鐘一點,攢夠6點刷一次圖最多也就等20來分鐘。當然瞭,補滿體力的時候依然要註意升級時體力溢出的問題,這個可以點擊經驗槽看升級還需要多少經驗,然後根據每次刷圖所獲得的經驗計算出大概還要花多少體力能升級。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