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圖遊戲《守護之光》首曝 燃點視頻震撼來襲

發佈日期:2014-09-25 12:05:01   發表來源:廠商供稿   編輯者:小超龍圖遊戲《守護之光》首曝 燃點視頻震撼來襲    次元交錯,激萌亂鬥。宿命傳說,橫空開啟!2014年龍圖遊戲斥資千萬傾力打造,中日韓三國畫師攜手圖治的3D動作卡牌手遊大作《守護之光》今日震撼曝光。突破性“彈指一揮”式操作,讓你體驗“劃”時代的暢爽亂鬥。《守護之光》將為玩傢開啟一次超乎想象的遊戲盛宴,首段宣傳視頻也同步推出,為你帶來前所未有的視聽享受。
視頻連接:
 
 【“簡單”好遊戲】
    龍圖遊戲於2014年初發行的《刀塔傳奇》自面世以來廣受好評,長期穩坐蘋果Appstore暢銷榜第一名,成為當之無愧的2014最受歡迎手遊。 而這樣的卻成績隻源自於龍圖遊戲一個簡單的理念:做對得起玩傢的好遊戲。此次再出重拳,為玩傢獻上重磅力作《守護之光》。作為龍圖旗下第二款創新型萌系動作卡牌遊戲,帶給廣大玩傢全新遊戲體驗的同時,勢必掀起下半年移動遊戲狂潮。 
【“爽快”二次元】
    秋意微涼,《守護之光》攜一大波大白腿、小短裙,長黑絲爽快襲來。由日本頂級動漫原畫師打造,詮釋最萌二次元角色。從遊戲的劇情、卡牌到對白,正統二次元風格散佈在遊戲的每一個細節之中。不管你是宅、腐、萌、基、中二病,還是傲嬌、腹黑、蘿莉控,我們一網打盡。玩著遊戲, 撩持妹子, 如此暢爽,難以想象。 
【玩法“就是幹”】
    《守護之光》在第三代卡牌手遊基礎上再度升級,將連線操作完美融合,引領動作卡牌新潮流。指尖輕觸的“點”,釋放必殺的剎那,靜觀畫面凝固後的猛烈絢麗,猶如寂靜之後的暴雨襲來,暢快淋漓。劃動人物的“線”,自由操控角色走位,利用風騷的意識,避免即將來臨的傷害。九宮佈陣的“面”,搭配特色鮮明的五大職業變化出無數組合,讓策略更加耐人尋味。點、線、面組成鐵三角最in玩法。 
    此外,更有多重副本,每日試煉,世界BOSS,PVP競技場,多維度卡牌核心養成等特色玩法為遊戲錦上添花,讓你根本停不下來。
    《守護之光》將為你打造一個波瀾壯闊的傳奇世界,拒絕拖泥帶水,唯有酣暢淋漓,自由靈動,隨心而生。龍圖遊戲將再次引領卡牌新勢力,呈現一部絢麗華美的史詩篇章。精雕細琢,育出名門,龍圖遊戲,經典匯聚。《守護之光》震撼開啟,守護者們你在哪裡?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守護之光》官網※《守護之光》官方QQ群:311850573